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08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夜远山

22-03-21 21:59

0
师,怎么感觉明天中国医药会加速呢?
青青木易

22-03-21 21:59

1
闻师,学了两年了,感觉对情绪、周期划分还是不太清楚。看了闻师的总结后,感觉和我自己的相差好大。
我自己总结是浙江建投,还有中国医药,在上周五以前就是抱团妖股逻辑,3.16日周三指数反转出了政策底,上午情绪是不好的,浙江建投感觉就是典型的弱势抱团,中国医药大屁股反包,这天我理解是混沌期,还在试错,题材感觉也没主流,当天涨停最多的是旅游,叠加指数共振,当时个人挺看好这个板块,虽然没有什么实质看点,3.17日上周四旅游直接团灭,房地产那边有消息成了最强板块,并且情绪上午好,下午就开始分化,中国医药也下午开板了,这天我理解是亏钱效应与赚钱效应并存的,低位连板多,炸板也多,由于指数刚创新低,资金还是比较犹豫的,普遍的一个观点是还有个市场底,周五早上浙江建投也是稍微高开的,也是说明市场分歧还是比较大的。3.18日周五日内最强板块是建筑节能,浙江建投当日能分歧封板也有借这个板块势的意思,不是主动走强的,这3天资金试了三个板块,感觉资金很躁动,但是又形成不了合力。中间一直贯穿着疫情线,并且这个板块扛旗也一直在变换,冰点走出来的是长江健康,长江健康倒了接过旗子的是北大医药,接着北化股份走了个天地天,上周也才感觉中国医药是灵魂股。感觉这段时间一直是个混沌期,市场一天好,一天坏。我个人反而今天感觉有点超预期,分歧并不大,浙江建投本来就是弱势抱团,现在情绪好了也就各找各妈,开始各回各家了,断板应该是预期内的,上周五就是个被动板。中国医药下午能封板有点超预期,疫情这个题材感觉只要国内疫情有反复,就会一直穿越。昨日建筑节能二板有了好几个活口,唯一是先锋新材下午自杀了。这是这几天低位题材第一次有了持续性。空间板南威软件打不开也正常吧,这个周期感觉赚钱效应是走二波形式打开的,所以我是这样划分的:
3.16---3.18这三天是个混沌期
今天反而是开始确认周期,疫情线是穿越题材,房地产,建筑节能算是低位共振题材,
市场空间高度被压制,市场赚钱效应是走二波,尾盘北大医药感觉也是二波模仿意思。
不爱吃番茄

22-03-21 21:59

0
人傻没看出来,钱多我看到了
一寸丰水

22-03-21 21:58

0
今晚的复盘文章,因最后一段升华了,突然觉得,怎一个“飒”字了得
huaky

22-03-21 21:57

0
@闻少 南威原来是大哥点的火啊,致敬致敬!
DaisyAAA

22-03-21 21:51

0
@笨贝贝1824 沪市的没有特停啊
charchy

22-03-21 21:48

0
A股市场需要你这种格局
只做最强浩垠

22-03-21 21:46

0
闻师,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10万到100万

22-03-21 21:44

0
感情是你点的火,导致我加大马力干了进去半仓进去了
烟雨江南qc

22-03-21 21:43

0
格局,大格局!只可惜世人大多沉迷在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里。师,我嘛时候能开悟成为津门第一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