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785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ng哥

22-03-22 00:20

0
师,你用的是那个版本的软件,好像不是同花顺
闻少

22-03-22 00:20

4
大到树杈上了
闻少

22-03-22 00:20

2
你们从此失去了一个绝世大傻
闻少

22-03-22 00:19

5
苦乐不在于生活,而在于你的心
闻少

22-03-22 00:19

4
说明段位到了
无芯1

22-03-22 00:18

1
师,南威软件我也是格局到尾盘,看到要回落分时线时,感觉应该没有资金来拉时才清仓止盈出局的,刚卖出没一分钟师就来点火了。。
闻少

22-03-22 00:18

3
先看个震荡预过前高吧 反正他的筹码别想再骗我下车
闻少

22-03-22 00:18

2
我直接开盘就扔了
闻少

22-03-22 00:18

3
你这就不合适了啊
闻少

22-03-22 00:18

3
…………人气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