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770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米

22-03-22 11:45

0
小宋要破7,得把小威扶起来。今天还在后悔没等到就把子弹打光了……指数这个位置感觉是想继续向上开拓啊
焦虑

22-03-22 11:44

0
强哥,我说我去救你了,你信吗
一键封盘

22-03-22 11:44

0
强哥yyds
半路成妖

22-03-22 11:43

0
@闻少 老师人好,好人有好报啊!
专做反包

22-03-22 11:42

0
闻少,请问是怎么抗住早盘的下杀不出的,我看开盘向下杀就走了
喜欢雪的阿凌

22-03-22 11:40

0
湿 刚刚看见有人点锦龙 就跟了一笔 请问他们是不是因为认可指数向上逻辑想拉一个小市值券商
游侠波哥

22-03-22 11:39

0
同谢南威软件的里面的弟兄们
生死狙击家

22-03-22 11:39

0
闻师,今天南威走的很好,反包概率很大啊
ccb沧海

22-03-22 11:39

0
你这糟老头子,又想骗积分了,给你给你
棒槌里插针

22-03-22 11:38

0
又可以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