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762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头小清

22-03-22 12:53

0
我拉的然后我走了
踏海

22-03-22 12:48

1
@闻少,我想说一下我的理解,
1、昨天中国医药,缩量被动涨停,今天医药板块开盘太一致,出货,是不是表明医药这个小周期基本到头了
2、浙江建投上周五放的量太大,虽然回封,但封的并不漂亮,因为是被动上板。然后周一开盘承接还算不错,但量太大了,位置也高,说明分歧很大。我感觉基建+东数西算应该也是到头了。
3、今天的房地产高潮(天保基建苏州高新宋都股份的日内分歧转一致)按照老师早期文中讲的弱转强应该是逻辑的弱转强,但今天宋都股份应该是从地产板块转向了锂,其他都是纯房地产的分转一。但我却有个疑问,就是鞍重股份(我觉着它应该是前两天跟着宋都的)为什么没有弱转强?同样的还有新力金融(跨界做锂)
3、昨天资金就有高切低的意向了,低位农业、浙江共同富裕概念和建筑节能板块。然后今天农业前排的二板只有京粮控股,后排没跟上说明资金并不想做农业,那么就是建筑节能板块,前排北玻股份太强了今天早盘开盘400万手封单,直接封死,后排耀皮玻璃(5天4板)、广田集团(3板),二板中材节能海螺型材,我认为海螺型材不能上三板的原因是昨天封死了,没有换手。中材节能,想不明白。
另一个是浙江共同富裕板块:宁波建工(已经2板)、香溢融通(2板)浙江东日今天断板,那表明资金也不想做
4、综上是不是可以说老周期(医药、基建、东数西算)马上就要寄了,新周期(建筑节能)开始了? 同时是不是进一步表明了这波大盘反弹也到了尾声,接下来就是调整,二次探底。
上面是对整个盘面的理解
下面我想问一下交易模式的问题,闻师早期的几篇文章说最好是做一进二,但我发现一进二的标太多了,而且稍微好一点的标,第二天直接顶一字,参与难度很大,这让人很想爆粗口,差一点的标又很难走强就像,上周五通复盘找到了建筑节能中的:耀皮玻璃、海螺型材、中材节能和红宝丽,周一除了红宝丽给了参与的机会和中材节能高开秒板以外,剩下两个直接大单一字,然后昨晚复盘农业板块中的京粮控股和金健米业,京粮控股又是大单一字,金健米业给了参与的机会,但没封住打板的话现在已经计提4个点了。就是有点迷茫,因为我是入行不久的小白,不知道一进二到底该怎么做,如果有机会,希望闻少师能给我指点一二,祝闻师身体安康,感谢。
水面包

22-03-22 12:45

0
666
不爱吃番茄

22-03-22 12:37

0
闻师,宋都7板封住了要不要去呀?今天到底是毕业照还是新妖上位?
无极天行

22-03-22 12:30

0
不服不行。打赏一下
岳一剑

22-03-22 12:29

0
吾心智道

22-03-22 12:29

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学
落地禅

22-03-22 12:24

0
骚湿?骚湿! 名不虚传!!!
十年功

22-03-22 12:23

0
好人有好报
神龙天下

22-03-22 12:16

0
@吃白菜的辣椒油 你已经悟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