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734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山流水哈哈

22-03-22 14:14

0
@闻少 拉红搞了饲料
cc300052

22-03-22 14:14

1
期待91作品
闻少

22-03-22 14:14

4
么么哒
闻少

22-03-22 14:14

4
此乃侠义
倧治

22-03-22 14:14

1
闻师 我实在想不明白 做建研院这笔操作错在哪 首先预期今天高位分歧 所以往低位切 昨天那么多二板 那么今天肯定考虑做2进3 昨天医药又高潮 今天分化 资金肯定要切换 那么基建跷跷板 然后选择新基建分支就是建筑节能这一块 作为跟风同身位 耀皮玻璃开了 一字 我做了一个换手的建研院 量能 形态 盘子小 低价股 我个人认为这笔交易逻辑上没啥问题啊 结果炸成这个b样 而且后续基建再走强 却没有资金做回封 实在理解不了到底是为啥 这回鸡鸡得短几十厘米 太恶心了
闻少

22-03-22 14:13

3
我是不是疯了……
闻少

22-03-22 14:13

4
高山流水哈哈

22-03-22 14:13

0
@闻少 拉红搞了饲料
闻少

22-03-22 14:13

0
闻少

22-03-22 14:13

3
我看你看的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