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745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哥668

22-03-22 14:17

0
师封住了
麻辣小火鸡

22-03-22 14:16

0
你也是金粉啊,在对话页面自己的头像id旁就是显示了
贪婪0718

22-03-22 14:16

0
我试着理解下你说的话,一板意思是大伙打算搞这只票了,但不确定明日是否能够继续达成一致。第二天再板,说明下方持筹者已经确认达成一致,然后开启行情,所以说1进2 能够走出来牛股的概率相对1板更大,因为是双确认。这么理解对吗
元婴期

22-03-22 14:16

0
老师精华走了么?觉得他真强,低吸一笔
yl518zz

22-03-22 14:16

1
我好像也是跪着的粉
麻辣小火鸡

22-03-22 14:15

0
那哪能,只有给师跪的道理
闻少

22-03-22 14:15

3
莫问前程
闻少

22-03-22 14:15

4
专做反包

22-03-22 14:15

0
闻少的 精华制药不会还没走吧,真忍者神龟
闻少

22-03-22 14:15

5
这还真不是我……我有啥怪病呢 每天点一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