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鬼蛇神越来越多后的一些感悟!

22-03-09 16:02 207次浏览
逯仁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两天牛鬼蛇神越来越多了,股市不是涨就是跌,小概率平!这些人说错了没啥影响,无非就是判断错。说对了的出来走两步,瞧,看我多牛逼。
虽然大A专治各种不服,但是“股评家们”怎么都能圆回来。
比如昨天盘中画了个V字,如果明天涨了就会:你看,我说昨天就是底吧,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如果明天跌了就会:我就说昨天只是个盘中超 跌反弹,追进去的又被套了吧!
是不是底部没人能够判断,只有拉长年限,事后才知道。
作为短线模式,个人是坚决不去做抄底动作的。无论长短线,做的无非就是确定性,长线看公司的确定性,短线看题材情绪的确定性。
大盘这几天跌成这个鸟样,情绪能好才怪,看看炸板封板来来回回的,有题材也不敢进,因为大势不确定。
有句话:别人恐慌我贪婪。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是运筹帷幄,才能决胜千里!试问有几人能赶得上诸葛孔明呢?
或许不少人有这种能力!但是我觉得自己没有这种能力,因此不敢贪婪!
审视自我,并重新调整自我也是一种成长!要有自己的思想判断!
愿大家共同成长,早日实现自己吹过的牛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