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了98.87%还有两万开个复盘贴吧

22-03-08 16:12 5829次浏览
月下风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黑牡丹 涨停了,美丽云也冲涨停去的,可是没有封住,心里感觉他没有自己预判的那么强了,(大盘指数不好,整个板块也不是很好,结合前几天他的走势,今日的确是走弱了,高位应该兑现,保存利润,如果明天走强,再进来,机会总是有的)但是黑牡丹封着,心想他洗洗盘放放量可能还是会上去的,盘中一直有承接的感觉,但大盘指数实在太拉胯,等了很久也没有上去,已经有点失望对他的担忧越来越多,此时认错出局最多也只是卖飞,而且此时结合各种因素来看,板块其他个股也很多不强势是绿的,黑牡丹也封的不稳定了,格局的风险增大,应该做大概率的事,但是尾盘一泻千里实属意外,有些过度恐慌了,明天也许会有一些修复,大概要低开了,今天高位下来已经丢了20个点,明天被迫格局,不甘心就此放手,嗯……明天根据盘面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姬八哥

22-03-10 17:10

0
卖啥,明天十点前准涨停。都吸出小平台了,正好跟黑裤衩岔开时间
月下风铃

22-03-10 15:17

0
我就想一口吃成一个胖子,交易中总会幻想他的走势,其实前几天我盯着看黑牡丹脸色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黑更厉害一点,可是我不敢换仓,死在了自己的安全感上了,还是理解能力不够,操作能力不够吧,美丽云大概是震荡向上,昨天心里这么预判,今天还想着做T,然而今天也没行动起来今天心情不好总是想哭,很多事情我都埋在心里谁也不想说,压力大的时候就特别焦虑,我总觉得人只能靠自己强大起来
月下风铃

22-03-10 15:03

0
今天心情不好,早盘看竞价不是很强,开盘应该抛出,但还是舍不得卖,盘中也有高点,就是舍不得卖,尾盘没什么信心了,出于风控考虑,出了半仓,理论上今天应该高抛低吸,但心情不好不想操作,我好焦虑,没办法专注做交易

月下风铃

22-03-09 14:44

0



复盘图
月下风铃

22-03-09 14:43

0
没事了吧,盯了一天盘赶紧放下手机看书去了,有个考试,今天是荡气回肠的一天,指数走得冰点中的冰点,下午加速跌📉到周缺口,补完反弹了,盘中看美丽云和大盘的对比,似乎还是比较有韧性的,持仓观望,主要盘面还有黑牡丹这个涨停在,依米康立昂技术之类的股也扛住了,板块还是比较抗跌的,所以格局了一下,大盘也连续跌了六天了,行情比较极端,转折似乎就在眼前,昨天跌停,今天涨停,但是涨停还少100多,天惹~要是大一点的资金就是一万十万的差距了~
姬八哥

22-03-09 11:32

0
美丽云大佬们吸星大法吸个小平台,明后天估计就能起飞
月下风铃

22-03-09 11:30

0
亏得厉害
姬八哥

22-03-09 11:13

0
美女厉害
三年一百倍

22-03-08 23:15

0
行情差,就空仓,把肉吃饭嘴里,不能因为有利润就死扛!个人看法!
月下风铃

22-03-08 21:01

0
今天的操作也不一定全是错的,很有可能大概率可以成功,只是遇见小概率的事件了,这些要在以后的复盘中去验证不要气馁,今天大家都不好过,同志们挺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