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上午临收盘前捡了六成仓了,预计明天上午还有一个迅速探底的长下影线的最后捡货机会,明天上午全部加满仓后就关机不看了,等上证到达第一目标5月均线时再看看。呵呵!
0
我今天没敢加仓,看看外围,老美高开了,不知
道明天上午有没有低点加仓了
0
罗大,为啥是明天11点前?为啥不是今天上午11点那会?是不是明天还有新低?
0
死也作多头鬼 就这 哈哈哈哈哈哈
0
哈哈哈哈 买买买 永远买入 誓死效忠多头 哈哈哈哈
8
很多人都重仓了,这波大跌超预期了。所有指数底背离。
淘股吧和其他地方,都提示了本周三,时间到!
7
5
好。
0
相信大哥,虽然我已经提前满仓了,但是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