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零点有数的董秘真是差劲!我昨天就在互动易提问了,早上还特意打电话过去提醒他们回复。收盘了还没回复。如果下午见回复了,早就回板了。
1
现在的赚钱效应基本集中在20厘米的创业板和科创板。
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
格局是建立在绝对的理解力上面的。脱离理解力去谈格局,就是韭菜!
对,说的就是我自己。
周二就买的
航天发展完美的坐了一趟过山车!
1
关于规则修改前最后两个星期,我估计下个星期如果有资金要做,可能会选择20年那些有记忆的妖债来做类似以前的末日权证最后的疯狂。
20年10月19日开始的轰轰烈烈的妖债行情是蓝盾带动的。由于有些妖债已经被赎回,下面只列出现在还上市的的:盛路,横河,模塑,通光,新天,尚荣,哈尔,飞鹿,雷迪,智能,宝莱,联得,金轮,华森,三力,英联,晶瑞,溢利,蓝晓。其中智能,宝莱,模塑最喜欢抢尾盘,哈尔行情末期收尾。
1
深交所进一步强化可转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自6月18日起实施。《交易细则》和《适当性通知》要求: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可转债上市次日起设置20%涨跌幅价格限制,并结合涨跌幅调整,增设了可转债交易异常波动、严重异常波动标准,明确了异常波动、严重异常波动情况下上市公司的核查及信息披露义务。明确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可转债适当性要求,一方面对新参与投资者增设“2年交易经验+10万元资产量”的准入要求。
1
太疯狂了!虽然我知道周一卖出的时候会少很多,但是还是在最高点做个纪念吧。当天最高翻2倍!从没遇到过。
1
与其说稳,其实我觉得还是自己菜,真正牛的人是等到机会出现时敢于上仓位的。这就是我与蛋总这种顶级选手的差距。我悟性其实很差,有时候对盘面理解力也不够,就像昨天的华海,消息出来第一时间118元我就买了转债,拿了几十秒,120不到就卖了。中午前发酵了也不敢追,主要是担心这种大盘子高溢价的很容易接飞刀。导致错失了超级大肉。
1
[淘股吧]这两天做的真是菜!昨天被同和收割,华海卖飞。今天对万顺完全没搞清楚。还重仓追高一个
科兴制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