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改天讲一下我们小散亏钱的原因和改正的方法吧我们太需要这些了,包括冲动交易,怎么建立交易计划,改正的方法!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格局也是一个人的人格与气度;在股票市场上简单说就是:你看好某个股票,然后在市场环境和情绪等的配合下,虽然个股盘中有所波动,但你依旧坚持自己,持有不动,或者做T降低成本但不丢失筹码等,你对这个股票有较大的格局,预期能够涨的更多吧,哈哈
0
@简道之熠 希望下周能给我红盘出的机会吧。一路换手上来,直接按死跌停。。。太弱鸡了
0
排板进了
悦心健康,1.5个点低吸
精华制药亏死我了


我觉得剩下的4千很快也要没了全军覆没怎么办老师
1
强迫上核心,龙头,不然空仓。麻烦看看最近多板这个指标,近三个月都是非龙头强转弱就直接跌停
0
楼主你好,格局两个字,什么意思?
0
兄,今天宁波板块的
宁波联合在分歧日换手回封。同时还有一个
宁波海运。联合的位置低,博弈性价比高。海运叠加中俄概念。今日k线上上午上攻一次,下午上攻一次。海运换手比联合更加充足。我觉得两只股都封板的话,两者对比五五开。兄觉得我的思考正确吗?
0
好难搞 亏成狗............昨天格局的依米被干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