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放量大涨,午后在
隆基绿能的带领下,指数再上一层,这也是去打隆基的原因,尾盘高标
彩虹集团和
科远智慧跳水,
竞业达开板跳水,会对一周一的炒作情绪有所影响,还是边走边看吧。自己的操作方面确实存在很多不足,前天的踩对节奏但是选错票,导致这两天的反弹自己不赚反亏,而且南天就没敢再上,强的票在上涨初期很少会给你很多次机会,特别是在这种大盘反弹初期,错过第一次之后,第二天往往只能硬着头皮冲,就像昨天的南天,只会给你一两秒的时间。在主流板块的初期上涨里,什么票都是有机会的,很少会让你亏着钱出,不管你前排后排,后排哪怕冲高回落,后面都还有人接低吸和冲反包,所以只做主流板块和主流板块里的人气票,就是短线的核心,不能去做杂毛,但是难得就是如何提前判断,或者说第一时间跟随介入,以及介入哪只,这都需要长时间的经验和一次次的总结。错过这两天,只能再耐心等了,希望能踩准下次的节奏和个股,才能有所进步。(PS:现在的量化打板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