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实盘贴(职业超短)

22-02-28 19:30 28214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月已经结束,按下复位键,过去的成绩仅仅是代表过去,三月重新调整好状态,同样不给自己设什么目标,也不跟其他人比,自己是自己的老师,同样自己也是自己的学生;自己是自己的敌人,同样的自己也是自己的朋友;多一分谨慎,少一分骄傲,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7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泡最帅的帅哥

22-03-01 21:10

2
优秀的人惺惺相惜,磁场定律。
以股为涯

22-03-01 21:02

4
我发现我最近经常跟一瞬流光,光神撞票。包括出手的节奏都大同小异,那说明我努力的方向已经是贴近大佬了,只管努力就好了。
以股为涯

22-03-01 20:59

4
你是神,我是人,人是不能跟神比的
以股为涯

22-03-01 20:36

1
明天弱转强上板,我大帐户继续加仓一笔。
肚肚侠

22-03-01 20:06

1
是的,没有新题材出来卡加上退潮结束二波还是有预期
以股为涯

22-03-01 20:00

0
就是看好题材二波,所以聚焦龙头。趁着题材热度还在,资金趁热打铁最好。暂时也没有新的题材出来卡位。因为第一波的时候,很多都是顶一字,根本没有机会参与。
以股为涯

22-03-01 19:50

0
主力资金也是看到了指数和情绪下午回暖,才主动做的回封,昨天的买二,买三默契锁仓,个人感觉是要造一个比建投更高的主线龙头出来。
肚肚侠

22-03-01 19:44

0
如果你预判今天回暖的话,竞价基本确定情绪回暖,建投,美丽云,直真都属于高位补跌了,美丽云该弱不弱其实还是挺强的。
早上佳力图搞了一笔,美丽云我是主观认为8板太难,就算8板溢价预期难道去10板?不如断板反包重新轻装上路好所以没去,今天这个走势可以说很强了,明天如果符合预期准备干一笔。
其实这很主观,你认为有二波机会今天就会先试试,如果你认为这题材结束了当然就看啥都觉得差点意思。
耐心必有结果

22-03-01 19:43

3
这个资金,最起码要3倍!
我4200万,都1倍多!
青锋在手

22-03-01 19:40

0
这种票没怎么做过,心态还没适应,容易被韭菜本能支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