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实盘贴(职业超短)

22-02-28 19:30 28213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月已经结束,按下复位键,过去的成绩仅仅是代表过去,三月重新调整好状态,同样不给自己设什么目标,也不跟其他人比,自己是自己的老师,同样自己也是自己的学生;自己是自己的敌人,同样的自己也是自己的朋友;多一分谨慎,少一分骄傲,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7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泡最帅的帅哥

22-03-01 22:37

3
做我看得懂的,出手即涨停的时刻。反之我围观。
野狼雄风mas

22-03-01 22:37

0
对,还是对市场的理解不够
以股为涯

22-03-01 22:34

3
说到重点了
以股为涯

22-03-01 22:11

5
我的意思是持仓一个,而不任何时候都满仓一个,我可以三分一仓,或者半仓,但是就是只买一个就很好。
游龙腾海

22-03-01 22:08

1
满仓说明精挑细选,必定是人中龙凤!多了自己可能都是没信心的,不敢梭哈,必定不是优中选优!
小一禅

22-03-01 22:04

0
顺控发展,以前也有一次,集合竞价吃掉
以股为涯

22-03-01 22:00

3
那是你没有买到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野狼雄风mas

22-03-01 21:56

0
我跟涯兄正好相反,要满仓一个票容易格局意淫,小亏变成大亏,大亏了之后容易板本无脑买,血亏就开始了。要是买两个以上就好很多亏了容易及时认错,
以股为涯

22-03-01 21:37

3
不用想太多了,明天就是只盯着美利就行,超预期弱转强,就是情绪主升,下面的接力高标可以放心做。相反,一切又得推倒重来。我发现我有一个很困惑的现象,我的持仓股如果只有一个,我都是赚的。如果两个以上,大多是亏的,我的选股技巧还需要的提升。
以股为涯

22-03-01 21:14

2
秀秀也很优秀,来一起相约将来龙虎相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