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涯兄,
准油在3月1号,这样的大栏板怎么才能拿的住呢,当时早盘
宁波能源秒板,错过了好多
1
我也想问你一句;我没有马云有钱,我怎么办?你除了提高你的认知能力之外,问外人是找不到答案的。
0
兄,主升时核心上不去怎么办?
0
买点错了,如果是昨天-5进,今天就拿住了。想赢怕输是千古难题。
3
中间做了一回趋势,把自己上个月有条不紊的节奏打乱了以后,这几天一直在尝试着调整回来,然而发现很多时候都是事不如人愿。直到昨天开始强制放空一流的想法出来后。我整个人就像是一个便秘了半个月的人突然通畅无阻般愉悦。我看到的不是我错过了多少,而是看到了我的将来应该能获得更多。
0
我前天-5%左右进的,昨天都没有拿住,现在在想昨天重来一遍的话,可能还会出掉;还不知道具体盲点在哪里
3
我看的更大概率是双头。没有什么逻辑可以支撑它再起一波。板块?情绪?周期?
1
情绪主升段不必过于纠结谁是龙头,先想办法上车再做去弱留强。
6
多理解情绪周期。空间板大单一字开路,说明情绪仍未到头。龙头可以多看看。直到一字开路的封单减少,就可以淘汰出局了。我今天很有时间,你们都可以多提问一些基础认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