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老师回复。唉!炒股票多年还是迷茫困惑。到了瓶颈期就是突破不了。麻烦老师给指指路。再次谢过。
0
涯兄已说到精髓中的精髓了
1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1
有分仓,也有一把梳。没有固定的
0
在对的时间里,做对的方向标,利润大小,看市场,其它的时候都是看戏
2
字面简单明了,但操作却是千差万别。因为在大多数人出手买入的那一刻,都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如果知道自己是错的,那应该是不会买了。
0
赞同,涯兄
0
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结果好不到哪里去!
模式战法招式掌握得再好再精巧,在不对的时间节点去做,都是事倍功半甚至徒劳无功
0
股老师的控制力惊人!想不大成都难!万事俱备之后,仓位咋上?分批买还是一把梭?
0
可以的,加油。一个月稳定10%,长期累积也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