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1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K少帅

22-03-24 11:42

0
医药我从新冠出来炒口罩就被大坑了一次,之后就在这条线屡次被坑,也是绝了!总结原因,被大坑后心里对整个板块都有抵触感,下次又碰到,刚开始死活不上,涨的受不了了再去接棒。又是最后一棒。恶性循环
流年未央

22-03-24 11:39

0
地产就是山中无老虎,没新题材没办法。 医药今天居然又修复了。。真是韧性十足。。。主要集中在前排,后排力度弱。。。
深圳小散兵

22-03-24 11:34

0
除了中药和地产这2条线,其他的大概率都是面吧!
医药我去年吃了几次大亏,心理有阴影,不敢拿
地产说真话,我真的不觉得这种钢筋水泥的有啥好炒的,
逍遥小子

22-03-24 11:33

0
加油哥们,我也觉得止损比止盈难很多。
流年未央

22-03-24 11:10

0
特发准备在-10低吸,卧槽,早盘地产并不好,没想到突然超预期。。。这个大肉飞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4 10:28

0
@韭菜爆炒鸡蛋  
行吧,7个点走的,本来自己卖出后就想切到特发里,可是就想在均线下,埋伏低了,没买到
手里的远方和天机真的被面的死死的,唉~~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4 10:23

0
我这嘴有毒,这飞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4 10:23

0
今天芭比Q了,又是大面啊~~搞的自己真的超级郁闷了,该止损的没止损,该格局的没格局!乱的一逼~~~头脑 乱的很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4 10:22

0
@深圳小散兵 卖的不错,功课不仔细,华篮是啥利好啊?
深圳小散兵

22-03-24 09:50

0
华蓝早盘冲高不格局了,利好强度没有预期强势,有利润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