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0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做白日梦

22-03-24 19:22

1
北玻股份,把板块都带起来了,基建,可能又活了,,房地产下午走弱了,估计还得看医药和基建,,但愿明天房地产起来,给口肉,,
流年未央

22-03-24 15:27

1
板块没死的情况下是做T,做趋势向上,比如广生堂这样的,套了就做T。远方信息这种,只有等出现明显的企稳才能低吸做T,我买它赌它第一个大阴线次日反抽,如果不抽就是走下跌趋势,要么先卖后买做T,要么割肉走人,耐心的就等企稳。  大部分股都是这些套路。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4 15:18

0
有个疑问,做t和止损是矛盾的两个方面,兄对这一块怎么操作的?
流年未央

22-03-24 15:10

0
红日我也有,做了个T,主要担心指数大跌,要不这个股没啥毛病。远方也吸了点,不过这货今天没资金进场,明天估计还要跌,做T吧。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4 15:09

0
兄的仓控越来越纯熟了,看好兄做起来
老黄韭菜

22-03-24 15:09

0
今天也是一碗大面,一夜回到解放前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4 15:08

0
散兵兄,别气气馁,止损做的在严格点,别格局。做套利的,本来就是一点一滴积累的,亏了小亏,赚了就多赚点。宁愿不赚也别亏到本金。看好你,也在学你的模式。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4 15:04

0
买了个后排药,红日药业,本想跟着喝口汤还被套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4 15:03

0
啥也不是,这个月又回到了起点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4 12:12

0
是哈,看着药这么强,上了个红日药业,希望给个盒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