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098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28 11:36

0
@老黄韭菜  
是啊,这个月特别难,低吸确定性确实要比打板弱很多啊~
现在的行情就是要么被核按死,要么升天爽死!
在中间忽悠的都是弱鸡
老黄韭菜

22-03-28 11:32

0
太难了,没有反弹,就跟着大盘跌,越套越深
容大啊德

22-03-25 19:38

0
兄,这个月低吸算不算难做?我做低吸这个月还亏了3%。
流年未央

22-03-25 18:09

2
我总结防止回撤里还有个细节,指数每次拐头向下破所有均线的第一个阴线先出来,不管他会不会再来个更大的阴线,但是每次系统性风险都是从这根阴线开始的,这根阴线出现的当日有很多股已经跌到位了,但是根本不影响他再来一根大阴线,这就是小级别服从大级别。 房地产今天看起来是胜利了,但是割裂依然严重,同样存在带不动后排的情况。。。。这个时候,最好空仓。我们搞低吸的其实不容易踏空。
爱做白日梦

22-03-25 18:03

0
@流年未央 医药昨天高标都起来了。我也觉得起来了,今天这么一杀就只剩房地产能玩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5 15:46

0
@深圳小散兵 我昨天午盘追的红日,今早也在想加仓做T,后来,看精华,中国医药都不怎么行得样子,直接割了,后面拉升一波还有点后悔走早了。红日形态上算比较好得低吸标的,只是大盘和板块共振,回调概率太大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5 15:43

0
@流年未央 是啊,今天最大得遗憾,就是早上没处理一些仓位,有些托大了,大盘这个走法,迟早要去跌一波,给继续上行得空间,盘了好几天了,而且越来越弱得样子。
songshun320

22-03-25 15:39

0
@深圳小散兵 兄,我也半仓红日,8.10的本,NND,早盘买了,没想到它直接跟随高标走了个当日分时反抽尾盘杀...
流年未央

22-03-25 15:34

0
医药这波不是分歧而是退潮,后面就不能做了,地产没啥可做的,下周要等新题材了。只能小仓位打打野。
深圳小散兵

22-03-25 15:26

0
@韭菜爆炒鸡蛋  我今天接力你的红日,今天亏的就是它亏出去的。周末没消息的话周一要补缺口了。这个盘子太大了些,不是个好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