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097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29 10:44

0
@韭菜爆炒鸡蛋  
是的,自从华鑫去喝茶了之后游资就很少去顶20cm的涨停板,这块的资金就没那么活跃了!
都回到主板这里浪了。要改变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9 10:34

0
@深圳小散兵 我觉得应该是现在得炒作主线不在创业板,地产,药都集中在主板,创业板低吸还是应该紧挨着资金路线。药是老主线,地产是新主线,创业板适合低吸得就一个特发服务,另外找一直地产得票都找不到,说明单纯得模式只能赚适合自己得那一部分钱吧
深圳小散兵

22-03-29 10:13

0
现在的行情创业板低吸确定性确实太低了,昨晚选的主板连板后低吸的3只票都从水下拉起板了,
可是自己手里的创业都绿的
是不是该变通下,放一部分仓位在主板分仓下呢,这2天处理下手里的仓位,节后再来优化了
现在的行情已经变化了,需要作出一点点改变来应对不同的行情阶段!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8 18:47

0
如果不是手贱,我应该是空仓的,唉,短线又做成股东。就是改不了这个坏惯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8 18:45

0
地产是有实质性利好的,不跟股票谈恋爱,也不能对股票有喜好之分啊。我也是不喜欢地产,煤炭有色,不过还是买过万科,吃过点肉的。
流年未央

22-03-28 17:46

0
如果是一大波向上趋势就是破破所有均线,而像这些天短线的反弹趋势就是5-10线。
医药股整体是退潮,虽然最高标还在,但是大部分走弱,明天反弹我会全部把药清掉,感觉现在走混沌,没多少确定性机会。讨厌地产,不做这个。
深圳小散兵

22-03-28 17:38

0
@逍遥小子  没动,我还拿着
逍遥小子

22-03-28 15:39

0
红日出了吗。我手里还有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8 12:56

0
是这种感觉,高位的一直吃肉,甚至回调了还会有机会出来,后排的就一直跌。现在的这个炒作方向感觉暂时跟创业板低吸方向有点冲突。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8 12:54

0
有道理,问题是以所有的均线还是哪一条呢?短线是否以五天线为标准啊,虽然会错过一些机会,但是回撤应该控制的很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