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17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03 13:50

0
医药都卖飞了,今天医药加次新的都是好强啊~~带概念的叠加次新很有人气啊
songshun320

22-03-03 13:04

0
江丰在散兵兄走的位置低一点的价格买了2手,套住了,只能看明天的大阴线修复情况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3 12:43

0
@肥牛大套餐  
上午说过了啊,昨晚的消息就是偏利空,计划就是今天会出局,早盘还是自己主观了的,没有竞价走人,后面是在59左右止损出局。反省下来,这个票是独立个股,一点板块效应都没有就应该放弃的
肥牛大套餐

22-03-03 12:28

0
同车了, 300666 太垃圾了,打下来实在拿不住就止损了!兄还在里面吗?
深圳小散兵

22-03-03 12:11

0
@韭菜爆炒鸡蛋 没有遗憾,赚钱出的我都可以接受,只是在反省而已。这种跳空高开低走的可以稍稍耐心点,前面给他半小时表演时间,只要坚持原则,今天不创新高收盘就一定走人就可以,其他赚钱出货都没问题的。
其实还有点,早盘看创业板高开低走怕指数拉跨啊,而且我是满仓啊,赶紧有卖点走一些,把握些主动在手!后面医药就拿住到上午尾盘才都清掉的。
韭菜爆炒鸡蛋

22-03-03 12:05

0
@深圳小散兵 理解了,散兵兄盘后细节做的真好,清水源早盘高开出了也没问题,或者说比开盘价稍高一点出,至少出一半,这一点问题都没有,后面得拉升不是这个模式该赚得钱,也不确实后面得拉升会不会比开盘拉升得更高。
深圳小散兵

22-03-03 11:45

0
@韭菜爆炒鸡蛋  
 
 关键词,特定对象,均价的80%
深圳小散兵

22-03-03 11:40

0
@韭菜爆炒鸡蛋 
 是的,心理这一关很难过,我也过不了啊,早上清水源跳空开,其实是可以拿一拿的 ,头半小时直接高开杀低也很正常,毕竟这么多获利盘肯定要获利出局,抗住第一波就会拉的。
整体上午出的都不咋的。
今天低吸的2只也不好,下午如果没有好的机会不想再买了,周四固定的砸盘日,不知道下午会不会打破魔咒!
深圳小散兵

22-03-03 11:38

0
@韭菜爆炒鸡蛋  如果是固定价定增,而且是对不固定对象竞价定增,那可能就会拉高股价,好让定增利润空间够大,增加对机构等投资者的吸引力
深圳小散兵

22-03-03 11:37

0
@韭菜爆炒鸡蛋  
定增价是以发行时前20天的均价为买入价,定增对象是大股东自己等30人,你如果是大股东,你会拉高以高价买入自己公司的股票??
肯定会打压股价到一定位置横盘,好低价自己买入定增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