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15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04 22:02

1
@韭菜爆炒鸡蛋  
是啊,不是几只随意票,今天不会回撤这么多,人都是只有在吃了大亏或者痛了才能有所记忆!
深圳小散兵

22-03-04 22:01

0
@万晨  记得,老朋友了,欢迎!
深圳小散兵

22-03-04 22:01

0
@逍遥小子  算走弱了,看周一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04 21:37

1
这个管住手才是最难得,特别是临盘的时候,想买的票没有买点,总是忍不住临时买些随意的票,吃大亏。唉,和兄一样,手上还套着两只随意买的,没有止损的票。很被动。炒股修心,心不够坚定
逍遥小子

22-03-04 17:38

0
筑博设计图形算走坏了吗
songshun320

22-03-04 15:41

0
兄,建工修复是看得懂的低吸模式;一样都是管不住手,昨天我也是瞎买,今天比依也一直被拉萨军团按着接近跌停摩擦,最后能吃到点肉也不容易,但是即使今天跌停也是模式内的。
深圳小散兵

22-03-04 15:09

0




这2天不知道怎么了,复盘 计划的好好的,可是盘中计划的目标没机会,就会随机看盘翻翻,不知道咋的见鬼了,盘中会随意下单了,明明不是自己模式内的票,感觉又回到老路上了,手里持仓就 300564300958 是按计划买的,300564按计划今天冲高有机会会走人的,可是收杭州园林的拖累被带下来了,看周一反抽力度如何了
2只埋伏的医药都不是自己模式内的,可能和自己之前买的几只票卖飞后心态也有一定的关系吧,心急了,不能平常心!
周末2会要开始了,不知道周一会咋样了,今天真的不该仓位上的这么满,估计周一再次回到起点了,周一找机会走人了
周末2天好好休息下,整理下心情了,这2天做的太臭了,模式内的亏我都会认,可是这样亏感觉太无语了,对自己太失望了~管不住手啊
深圳小散兵

22-03-04 11:35

0
今天估计要吃这个月的超级大面了,没执行自己的计划,这就是管不住手的教训了!
昨晚复盘创业没有太好的目标的,只有2个环保的基本符合要求, 300948 /300958.
可是自己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去低吸埋伏没有动的医药的,这个根本就不是我的模式了的,芭比Q了,现在是想动都动不了了。

大面一碗了,下午不想看盘了!周一再处理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4 10:58

0
医药这么燃,可是没有先手的真的不好买了,我也埋伏了点,不知道会不会有资金来??
songshun320

22-03-04 10:53

0
@深圳小散兵 仟原这种走势按我理解昨天就是拉高出,今天这种走势不在做这种强势股低吸的认知范围内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