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天不知道怎么了,复盘 计划的好好的,可是盘中计划的目标没机会,就会随机看盘翻翻,不知道咋的见鬼了,盘中会随意下单了,明明不是自己模式内的票,感觉又回到老路上了,手里持仓就
300564 和
300958 是按计划买的,300564按计划今天冲高有机会会走人的,可是收
杭州园林的拖累被带下来了,看周一反抽力度如何了
2只埋伏的
医药都不是自己模式内的,可能和自己之前买的几只票卖飞后心态也有一定的关系吧,心急了,不能平常心!
周末2会要开始了,不知道周一会咋样了,今天真的不该仓位上的这么满,估计周一再次回到起点了,周一找机会走人了
周末2天好好休息下,整理下心情了,这2天做的太臭了,模式内的亏我都会认,可是这样亏感觉太无语了,对自己太失望了~管不住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