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14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07 15:40

0
@songshun320  兄弟天天红盘啊,厉害!
songshun320

22-03-07 15:19

0
四方精创我们又同车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7 15:05

2
 今天又是面一碗,尾盘再次打满了,看大盘明天反抽,如果力度不够,可能指数就要去探新低了,明天指数必须收出中阳才能止住跌势了。

今天最应该的做法的是把模式内的凯宝,天瑞,都止损走人,留着模式内的筑博和建工,可是操作总是不如人意,建工基本卖在了最低点,如果能卖好,今天应该可以不亏损!
看明天了,目前这个月的利润基本差不多都被给还回去了,就看明天能不能吃肉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7 12:18

0
@韭菜爆炒鸡蛋  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坚持自己的模式和交易原则了,错了一定不要yy,及时止损!千万不要抱着死扛的心态!股市做超短一定不要把自己做成长线!
韭菜爆炒鸡蛋

22-03-07 12:10

0
坚持自己的模式,特别是这个时候,低吸比追涨盈亏比高多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7 11:37

0
@老黄韭菜  是的,但是也看到有些股票已经明显走弱了,都是围绕疫情和三胎在转,可是很难把握,埋伏的话它不动,追涨的话它冲高回落,这种都是头铁试错,对了吃肉,错了大面!
上午都是绿盘出了建工和天瑞,没入新票,感觉自己心态不太好,苟一苟!
老黄韭菜

22-03-07 11:30

0
大盘不行,就医药能看,其它低吸啥都没用
深圳小散兵

22-03-07 11:14

0
为自己的错误买单,该止损的止损,该割肉的割肉!
让自己浮躁的心冷静下,重新再战!
逍遥小子

22-03-05 12:46

0
???
深圳小散兵

22-03-04 22:18

0
@逍遥小子  筑博设计在前面有过几次放量冲高,然后缩量回踩的拉锯,觉得这里是个主力建仓的过程,这次一个20cm的实体大阳突破然后横盘几天,今天的下跌我个人认为是被杭州园林带着被动洗盘,我可能会以25作为最后止损位置,有效跌破这个位置我可能就割肉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