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13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gshun320

22-03-08 15:28

0
@深圳小散兵 今天四方精创我没走,兄还在吗?
深圳小散兵

22-03-08 15:16

0
@赚钱给娟 
这个月亏钱是大概率了,没办法的,只要操作。
深圳小散兵

22-03-08 15:13

0
2.30的时候低吸回了 半仓,博明天反抽一下。其他立马逆回购了,怕自己管不住手去满上了!

大盘这样跌是不是反应过度了啊,太离谱了!
整体今天操作虽然是大面一碗,不过没有大问题,能够接受!筑博设计止损位就是设的25,跌破了不能收回就止损,可是第一波收回时在均线那里顿了下,就在那把我给赶下去了,主力你NB,我服,技不如人,下次再来过!
赚钱给娟

22-03-08 11:41

0
我™亏4个点了这个月  艹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8 10:21

0
空仓了,3只模式外的票天瑞仪器上海凯宝汇金通把我的利润一把吞光,如果是坚持模式内的,应该是打平的
建工修复冠中生态,嘉鱼股份,昨天的四方精创还有刚止损的筑博设计,这个刚跌破25不能立即收回就止损了,都是在自己预期内的,亏损没问题的。

一定坚持模式,不要乱动了,吃了这么多次亏,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都是散户的记忆只有3天,只要一根大阳就把所有的伤痛都忘了,就会重复犯所有错误!
songshun320

22-03-08 10:11

0
@深圳小散兵 兄,我的宁波海运直接地板开,受伤+1
深圳小散兵

22-03-08 10:11

0
今天开始一定要控住手,不去操作模式外,计划外的个股!兄弟们,血的教训,3天亏大发了啊!!这个月今天开始又要爬坑了,真他妈的太难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8 09:47

0
按计划闭着眼睛割了!这几天太受伤了~~兄弟们
深圳小散兵

22-03-07 15:52

0
@songshun320  欢迎兄多来聊聊!交流交流!
songshun320

22-03-07 15:48

0
@深圳小散兵 今天绿的, 亏了1个多点;小资金练手,和兄一样是强势股低吸模式,所以到了兄的帖子,倍感亲切,也经常有股同车,忍不住要留言几句,望兄勿介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