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12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4:31

0
@韭菜爆炒鸡蛋  是啊 ,我也是,上午就打满了,超早了,主力够狠啊,下午还来这么一下,NB,把人洗的干干净净的!那波杀跌不知道有没有兄弟被割了的。
韭菜爆炒鸡蛋

22-03-09 14:18

0
@深圳小散兵 买早了,最后得一点钱全部刚才买了,前面下午开盘抄底吵多了。我也看到放量下跌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3:58

0
@韭菜爆炒鸡蛋  
买早了,刚才那一杀个人认为是这周的低点了,恐慌足够了,吓出了不少筹码,该走的应该都走了,接下来几天应该大概率是反抽了,不过能不能上去要看力度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09 13:18

0
@深圳小散兵 这没完没了了,大盘这鬼样子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1:42

0
@韭菜爆炒鸡蛋  买了,一路跌一路买,满上!看好下午大盘见底回升!
韭菜爆炒鸡蛋

22-03-09 11:37

0
今天出手了?我早上抄了,手都被打断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0:59

0
早上一顿操作猛如虎!
昨天计划就是如果是高开个股普涨就直接空仓走人,今天如果不反弹直接杀跌就越跌越买,博反抽!
执行计划,其他交给市场!只要没有系统性的风险!一切都是市场说了算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0:11

0
@万晨  早上好!希望大盘今天能nb一下!
深圳小散兵

22-03-08 16:33

0
@万晨  兄弟好!
深圳小散兵

22-03-08 16:30

0
@songshun320  我做了把T,上午全部清了的,下午绿盘接了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