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11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10 13:13

1
@老黄韭菜  今天确实没啥好的目标可以买,想买的肯定低吸不到了,只能追高
能买到的大概率就是坑了,
看指数怎么表演吧!直接收上去的概率我觉得不大,还在在下面反复震荡摩擦来回拉锯几下的!
老黄韭菜

22-03-10 12:28

0
没目标可买了,尴尬了
深圳小散兵

22-03-10 10:31

0
我也冲高卖出了四方和新晨!
这2天做的最傻b的事是,俄乌冲突的时候高潮时没吃到肉,退潮了去接了飞刀,昨天低吸了首华燃气,昨晚石油天然气期货大跌,今天直接按在地上锤,这个面了我4k,要不这波就回血了!
仓位降到3成了!狗一狗,调整下
深圳小散兵

22-03-10 10:22

0
@万晨  厉害!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5:02

0
@songshun320  嗯,东数算是最热的板块了
只要敢买,今天应该都有肉
我早上买早了,尾盘刚好打平了,看明天了吧!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4:58

0
@万晨  优秀!立昂板了,就明牌了,龙一了!
黑牡丹应该是二波总龙了!
一把龙头在手啊~~~NB
songshun320

22-03-09 14:50

0
@深圳小散兵 嗯,东数西算2波了,今天我切了青龙管业也有肉,但是其他2个都买高了。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4:45

0
@songshun320  
我加仓了四方,可是加早了,如果手里没持仓,我应该会买奥飞数据的。
songshun320

22-03-09 14:40

0
四方精创主力够狠,配合大盘这样洗拿不住啊;浙江建投也是零轴附件卖了,大盘主跌段心态太受影响。
深圳小散兵

22-03-09 14:38

0
@万晨  满上了,方向是对的,可是没买对时间,也没买对个股,没吃到肉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