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8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16 14:06

0
还是无缘中富通,昨天尾盘卖出,今天就20cm涨停!
深圳小散兵

22-03-16 10:30

0
低位震荡,医药今天分歧,其他板块修复!
深圳小散兵

22-03-15 15:01

0
今天真的有点自信过头了,中富通格局到下午6个点左右走人了,可是尾盘又进去了
账户今天上午最高时盈利1.1w,尾盘账户竟然绿了-2.5k,我也是醉了!!

今天3.15,晚上应该有公司会暴雷,明天要破下3000,不破不立,破就破吧!
深圳小散兵

22-03-15 11:33

0
从上午的盘面看,整体医药方向更强,可惜了,中富通上午最高的时候14个点,我下单想卖没成交,数字都是冲高回落了,现在回到均线附近!格局一下,今天大盘再次大杀的可能已经不大了,看反抽或者震荡,一切等尾盘看怎么处理持仓了!
深圳小散兵

22-03-15 10:18

0
还是在数字经济和医药2个方向进行突破,就看哪个强了,我都是数字方向的!
目前创业只有远方2板,一板再来2个助攻,估计热度就彻底起来嗨了~要不中富通板一个
逍遥小子

22-03-14 15:33

0
加油兄弟
韭菜爆炒鸡蛋

22-03-14 15:24

0
@深圳小散兵 早盘出了些,尾盘就去吃面,这就该出去,资金全在疫情线里,明天早盘也不好过啊
深圳小散兵

22-03-14 15:01

0
持仓未动!大面一碗,回撤了4个点,如果明天手中持仓和指数都不能反抽,打算空仓休息!
songshun320

22-03-14 14:11

0
@韭菜爆炒鸡蛋 今天下午指数位置风险不大,只要不碰高位票,感觉题材都轮了一遍,后面最适合反弹一段时间的就是消费和金融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14 14:03

0
@songshun320 早上跑了些,刚才下午看着起来得样子又进去了,我这是找套啊,盘面除了疫情就没有热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