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6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做白日梦

22-03-18 21:34

0
兵兄,请教你一个问题,,你低吸的票第二天下跌,你一般会让它跌多少点才止损?
深圳小散兵

22-03-18 15:11

2
指数继续飙,可是个股并没有涨多少。
上午的低吸的个股总体被套了,今天低吸也是博周一的反抽,今天中国医药继续板,周一只要这个不被核按,那么其他个股应该都会冲高反抽一下!周末了,可是疫情被关在家,实在是郁闷啊,人都快霉了~~

复盘最近的盘面,浙江建投,中国医药北大医药,牛股一堆一堆的,可是有多少人做到了,就是做到了有多少人拿住了呢!

回头看浙江建投,开始时大家应该都不是很看好这个票的,可是走着走着都快5倍了啊,九安大帝第二啊,基本接力复制了九安的走势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18 15:05

0
散兵兄,我吸了锂电池和数字,周一大金融分化,会不会拉这方面题材,医药没有去,感觉医药方向分化厉害,估计特效药是最确定的
songshun320

22-03-18 13:26

0
@深圳小散兵 嗯,看好尾盘回流医药,只有这一条线一直有反复。
深圳小散兵

22-03-18 13:16

0
@songshun320 也买了医药的,但是没买雅本,
买了山海凯宝,兰卫和万孚
还低吸了建筑的老龙杭州园林
songshun320

22-03-18 11:28

0
@深圳小散兵 兄干了雅本?
SwaggyNan

22-03-18 11:19

0
我也是这么想嗯
深圳小散兵

22-03-18 11:09

0
该弱不弱即为强,执行计划,满!
深圳小散兵

22-03-18 10:37

0
@韭菜爆炒鸡蛋  
立昂技术周三冲高走人后就没再去了
韭菜爆炒鸡蛋

22-03-18 10:21

0
@深圳小散兵 立昂技术 你没买,没想到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