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5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22 15:04

0
早上买早了,下午都给了很好的机会,今天小亏400大阳,看明天会不会给机会冲高走人!
今天的败笔是低吸了中富通,17/18号2天的放量在上方,即使反抽如果板块不是大爆发这个空间非常有限。既然低吸了远方,不应该再去后排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2 12:01

0
@刘seng  你牛,早上确实买了点远方!
刘seng

22-03-22 11:56

0
@深圳小散兵 猜你早盘干了远方
songshun320

22-03-22 11:33

0
@深圳小散兵 兄,雄帝买点很好,点赞。
深圳小散兵

22-03-22 11:14

0
@韭菜爆炒鸡蛋  
特发是昨晚才选出来的,打算今天买,可惜的是自己犹豫了,想等等看,没买到

昨天尾盘试错的是雄帝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2 11:11

0
@深圳小散兵 盲才猜一下,尾盘试错单,特发信息
逍遥小子

22-03-22 10:04

0
昨天麦的太好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1 15:02

0
上午今天的几只卖的都很不好,尾盘买了一成仓试错!
深圳小散兵

22-03-21 11:37

0
上午把周五的仓位全部处理了,本来可以吃点肉末的,可是买对了医药,没选对个股,兰卫还可以,可是自己大概7个点都走了
上海凯宝这个是个败笔,涨停的第二天去接力,而且这个股票也不是板块最强的,做接力就是模式外了,做接力只能去最强个股去做接力的。周五买的点位也不好,上午冲高没走人是败笔,平盘直接走了。
杭州园林这个周五也不是低吸的点位,已经走过二波,再起三波虽说有可能,可是可能性多大很难说,所以上午小亏走人。
万孚生物其实是个不错的标的,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盘子太大,游资一般情况下看不上,在机构等主力不发力的情况下反抽高度有限!
周五最看好的标的 广生堂错过了上午的买点有点可惜!今天妥妥的就是大肉了。

空仓等机会,控制住手,出手就要有肉吃!
深圳小散兵

22-03-18 22:04

0
@爱做白日梦  
一般以-5或者某个重要的支撑位,有效跌破了不能收回可能就止损出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