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把周五的仓位全部处理了,本来可以吃点肉末的,可是买对了
医药,没选对个股,兰卫还可以,可是自己大概7个点都走了
上海凯宝这个是个败笔,涨停的第二天去接力,而且这个股票也不是板块最强的,做接力就是模式外了,做接力只能去最强个股去做接力的。周五买的点位也不好,上午冲高没走人是败笔,平盘直接走了。
杭州园林这个周五也不是低吸的点位,已经走过二波,再起三波虽说有可能,可是可能性多大很难说,所以上午小亏走人。
万孚生物其实是个不错的标的,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盘子太大,游资一般情况下看不上,在机构等主力不发力的情况下反抽高度有限!
周五最看好的标的
广生堂错过了上午的买点有点可惜!今天妥妥的就是大肉了。
空仓等机会,控制住手,出手就要有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