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4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出发晴朗

22-03-23 11:44

0
@深圳小散兵 兄弟科技  300546  昨天该卖,今天按照这样收盘也是可以拿哈  
深圳小散兵

22-03-23 11:21

0
杭州园林走了,不再像以往那般笨!有卖点就走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3 11:08

0
今天中成药继续奏乐继续嗨!
手里的都不香啊,昨天不执行纪律卖雄帝就是sb行为,受了家训,才能得到输经的指引啊~
炒股养生123

22-03-22 22:45

0
明白了,谢谢兵哥
深圳小散兵

22-03-22 22:38

1
@炒股养生123  该弱不弱即为强,前高位置如果走弱昨天就是中阴线,尾盘看全天承接很好,所以试错低吸点的
炒股养生123

22-03-22 22:34

0
兵哥,昨天你吸雄帝科技没看懂逻辑,昨天数字货币并不强啊,是预判轮动逻辑嘛?
深圳小散兵

22-03-22 21:48

1
@爱做白日梦  我们手法和模式基本一致,所以撞票好多啊
深圳小散兵

22-03-22 21:45

1
@爱做白日梦  
是的,看明天盘面赚钱效应吧,如果继续大分歧退潮,就降低仓位或者空仓了!
爱做白日梦

22-03-22 21:28

0
兵兄,,低吸近期强势股的票不多,就那么几只,是按主线吸,还是只要是模式内的都吸,,还是每个热点都吸一只。那种成功率最高?
中富我感觉利昂走势更好些,远方,不知道是炒什么的,没买,,今天开始退潮了,明天要是还是退潮,休息是不是比较安全。望兵兄解答。。
深圳小散兵

22-03-22 15:07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