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3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小散兵

22-03-23 18:49

1
@流年未央  是啊,下午不知不觉就打满了,不去猜啥盘面,看明天盘面应对吧!真走弱了就止损,认亏走人!
流年未央

22-03-23 16:45

0
兄弟,我觉着明天风险很大,很可能指数和情绪双杀。。。你这个仓位大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3 15:05

1
地产这么涨,是真心太神奇了,我对地产板块没有任何好感,不喜欢这个板块。
这2天最大的错误就是雄帝该卖不卖。
songshun320

22-03-23 14:49

0
@深圳小散兵 是的,尾盘低吸,第2天做T做强势股低吸挺适合的,但是我现在的工作尾盘时间一般都在开会,只能头一天晚上选好,第2天早盘操作一下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3 14:22

1
@songshun320  
大盘赚钱效应不是太差的情况下,可以在尾盘最后半小时提前拿个先手,第二天如果还有机会走势符合预期就加仓做T,就是为了博第二天的冲高回落,
songshun320

22-03-23 14:21

0
分板块,前面量能好的,回调到位低吸。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3 13:55

0
@songshun320 兄是预判热点低吸,还是分板块低吸几只,看轮动啊?
songshun320

22-03-23 13:34

0
@深圳小散兵 兄买点比我早一步,雄帝和中富通我会今天低吸,当天有浮盈,但是第二天一般会低开,哈哈,模式稍微有点差异。
深圳小散兵

22-03-23 13:21

0
板块内个股轮动啊
中富通仓位不重,冲高7个点走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3 12:39

0
@出发晴朗  是的,如果昨天卖出了,今天早盘可以低吸一点试错的,可以紧盯着龙头海汇和翠微,如果它们有一个上板,雄弟应该还有一冲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