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低吸记录(3月)

22-02-28 17:39 7102次浏览
深圳小散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宕起伏的2月过去了,一个完整的3月就要来了,希望3月大家都吃大肉,账户天天飘红!

2月终于把1月的坑填上了,希望3月账户能有所突破,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出发晴朗

22-03-23 21:06

0
301027 真漂亮,看明天吧,大赚大概率,哈哈 
流年未央

22-03-23 20:51

0
上面那个图是引用那位兄弟的贴,居然又出现一遍,尴尬。。。。
  我也开始打板了,这个月打了好几个板,都不错,小赚一点就跑了,精华制药首板,次日炸板跑了,北化股份三板次日水下割了。。昨天打了益盛药业众生药业,今天都是赚钱跑了。。都是小仓位,受低吸有赚就跑影响,打板也是有赚就跑,拿不住。。。否则自己很割裂。  现在我才知道,控制回撤节奏是关键。。。
深圳小散兵

22-03-23 20:27

0
今晚发布大湾区概念和ipv6技术试点名单
明天应该是大湾区概念和5G板块多少要表现一下。
深圳小散兵

22-03-23 20:21

0
@流年未央  兄低吸做到这个收益已经很好了,这个月做打板的选手收益应该很不错,特别是主板
华鑫被喝茶后,创业板明天涨停的堵板的少了,炸板的概率大多了。不少自己在撤离这个板块了
深圳小散兵

22-03-23 20:19

1
@爱做白日梦  我今天卖出的2只卖点都还行,杭州园林基本是最高点了,挂36.5出,36.99成交的。中富通22.85出的。
流年未央

22-03-23 19:31

0
在指数暴跌接近股灾情况下,用情绪周期指导仓位,把控节奏,果然效果极佳。

流年未央

22-03-23 19:31

0
昨天医药强分歧,按理说今天应该有个像样的反弹,早盘就抽筋了一下然后全天熄火,尾盘更是萎的厉害,那就是要走衰退了,精华制药本来是想扛的,没抗住,那明天就是大概率退潮,就看看房地产能不能接过大旗,我看悬。所以指数连续几天涨不动,要不是上面精神给顶着,早就下去了。。。所以明天非常高概率指情双杀,就算指数不跌,情绪几乎确定了会杀,明天尾盘和后天早盘又是我们低吸一族的好日字。
我觉着明早要是明显退潮,割也要减仓。。。我还有三层仓,也T了把苏泰神。
韭菜爆炒鸡蛋

22-03-23 19:15

0
今天一个账户按计划全部卖了,一个账户本来减仓的,早盘减的尾盘又加上去了,知行不一啊
爱做白日梦

22-03-23 19:01

0
兵兄,可以分两次卖出,我卖点总是卖不好,后来我就不纠结了,分2次卖出,,第一高点坚决卖出一半,剩下的一半,,走,留,都没压力,,兵兄你觉得我这票明天能吃肉吗?
常德小柳

22-03-23 18:54

0
@深圳小散兵  兄分析下比依股份怎么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