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我心思涨、下降通道的完善阶段

22-02-28 15:22 1833次浏览
出发晴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正核心的股,且逻辑顺畅的股,根本没有跌多少,马上又要新高了 比如 603606 603063 002003 002196 002483 002531 300666 300394

看清市场轮廓,走势是由大众心理与行为共同影响所产生的,行为及心理预期产生交易机会与风险,所以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出发晴朗

22-03-02 23:48

0
哎,忙啊



不赚钱,还错过了!哎!
出发晴朗

22-03-02 11:03

0
计划!计划!计划这种没有计划,能上车?只有恐惧和害怕! 301117   
出发晴朗

22-03-01 23:12

0
天天乱看一通,不知道干啥,日复一日职业素养,准备不够,机会来了抓不住,得做功课!每天该做最重要的事——下边这句
如何追随主要趋势、看清市场轮廓:前排动量板块,回到/处在关键点,板块行动的力量目前关注这块吧
出发晴朗

22-03-01 22:57

0
 简放思考?:如何追随主要趋势、看清市场轮廓:前排动量板块,回到/处在关键点,板块行动的力量目前关注这块吧。

1、所有优秀的交易者成功的共同点,与其说是交易方法,不如说是交易态度。
2、风险控制是交易制胜的关键。深谙此道后,无论我对自己的观点与研判多么深信不疑,也坚决不会在单笔交易中孤注一掷,以免万一出错而将资金亏个精光。
3、缺乏足够的耐心,操之过急,没等到事态明确、清晰就动手行动,是导致失败的主要原因。
4、自从我学到“追随主要趋势”,我才开始真正赚钱。
5、当价格到达日内走势的关键价位时,我可以超出平常的承受能力,耐心等事态发展,如果建仓后我的交易策略并未即刻见效,价格未如我所愿做出相应的变动,我会迅速清仓离场。
6、当我买入后,市场价格如果如我所愿启动,我就持仓不动,市场价格如果未能如我所料,那我就清仓离场。
7、进行交易的时候,我有点像冲浪运动员,我力图踏准波浪的节奏,捕捉恰当的时机以冲上浪尖,但是,如果我的交易判断出现错误,我就迅速清仓离场。
出发晴朗

22-03-01 17:40

0
短线回撤控制,我认同魔脑老师的说法,短线出手时机,中线资金仓位的安排!这才见大局与细节
别老是想谁吃了谁的肉。这种小家子的想法,成不了大器。
股市只有----------------市场和你。
做对了,市场奖励你。做错了,市场惩罚你。
魔脑只看TA(-1) 赞(99)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21:5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这贴来看炒手为人是没得说,至于雷才智胜你十倍,我们也就笑笑而过,估计就连雷本人都不会认同的,雷看不起99%的投资者,无论专业还是业余,但对你还是服气的,尽管他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个高人总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那人是牛顿。一个低人总把自己放在宇宙银河系的最高位置,那人是夜郎
秦大牛只看TA(-1) 赞(94)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19:31

短线的回撤控制在于控制出手,空仓待机。
中长线的回撤控制在于资金管理
OVER~~~~~~~ 魔脑只看TA(-1) 赞(76)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21:36

原创: 牛股人 2014-03-30 18:28 只看该作者(-1)
@职业炒手
炒手说说怎么控制回撤吧,我想这是很多人的通病

市场没有好坏 行情没有好坏。
我们控制不了市场 控制不了行情 ,但能控制住自己。
一切都从自我控制入手。
最近喜欢上了德州扑克 觉得其中的道理和投资相通。
据说华尔街很多投资高手 都很上瘾这个游戏
大家没事 可以玩下。 职业炒手只看TA(-1) 赞(68)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18:41

我老婆的一个同事,一个84后的小子,06年开始炒股,不到千元起步,现在炒到了300我万,他的特点是形势不好时绝对空仓。今年仅做两股,一个是开元仪器,赚了90%出来,前些天做了一个华星创业赚了15%多出来。现在空仓中。又开始认真选股,等待时机中……
这小子还上班,下班还送快递。极冰点6080只看TA(-1) 赞(43)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22:55
出发晴朗

22-03-01 17:11

0
职业高手和业余高手的区别(致雷立刚)_职业炒手_ sh 601600 _ 淘股吧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992819/1 赚了点钱,就飘飘然,亏了钱,好像世界末日就到了,这种心态能做成什么事情吗?股市涨跌平常事,人生起伏也是平常事,但是得意猖狂,失意悲观,不知改错,难道是一个成功者必备的素质吗?难道是一个40岁的男人应该有的素质吗?
喜欢围观只看TA(-1) 赞(174)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1 07:32谈谈对雷神的几点看法
1 雷神炒股水平高嘛?
雷神1月份满仓并且大比例融资,取得约80%的收益,期间正好创业板大涨。我是做超短的,一个小散户而已,行情只要不暴跌,不出现大的系统性风险,我做超短一周赚15%到20%或者一个月赚50%到70%,都很正常,如果融资,那不是一个月100%以上的收益了,我相信具有我这种水平的散户很多,再战杯很多人水平就很好。所以说雷神这种业绩真不能拿出来说事。但更重要的一点,这种盈利都不具有可持续性,受大盘影响较大,因为大盘都是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可悲的是,雷神取得一点微不足道的成绩后竟然狂妄自大到自诩为旷世奇才,还要给基金写信去羞辱他们,这不是极其可笑的吗。
2 雷神内心强大吗?
赚了点钱,就飘飘然,亏了钱,好像世界末日就到了,这种心态能做成什么事情吗?股市涨跌平常事,人生起伏也是平常事,但是得意猖狂,失意悲观,不知改错,难道是一个成功者必备的素质吗?难道是一个40岁的男人应该有的素质吗?
3 雷神要去参加非诚勿扰?
好女孩会去参加非诚勿扰吗?生活中那么多好女孩,雷神为什么追不到?女孩子也不傻呀,也会看人呀。因为雷神不可靠,轻浮而夜郎自大,没有哪个好女孩敢嫁给他,敢对他托付终生。这里有点言重了,但只是就事论事。
4 150万能保证自己后半辈子吗?
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在这物价飞涨的年代,几百万算什么呢?只会坐吃山空。
5 雷神炒了这么多年股票,有赚有亏,但一直没有成功,说明他那一套根本行不通,是一条不归路,他那样炒股简直就是浪费生命。
6 最后做一个不好的预言:雷神的性格如果不改,这辈子都不会有什么成就,潦倒一生结局。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雷神注定是悲剧的一生。
出发晴朗

22-03-01 16:50

1
 专注低吸,2成娱乐打板,是不是--还是贪婪,不愿独做精练一种模式
分仓稳步前行,不幻想一口吃一张大饼,容易噎着!
是靠暴发暴富账户大幅度波动赚钱?还是靠低吸方法控制心理的模式稳定赚钱?
炒家老师已经说的很通透了:别妄想用偶尔的侥幸去否定常规性操作。
于我而言,偶尔的侥幸就是随意上大仓位买股,赚一把就觉得我很牛!其实这不过是幻想罢了
常规性操作就是知道哪里大概率赚钱下单买入机会,遵守纪律止损卖出风险,(往往此时又不敢买,
怕万一跌了呢,追求不切实际的高确定性、高准确率,也许有人可以做到,今天我认识到我自己做不到
这一点,今后一段时间至少5年内做不到)
定下一个5年的小目标吧,这五年(2022-2026)我能做的:就是靠高概率分仓,稳定复利取胜!
出发晴朗

22-02-28 18:14

0
@xingguoliu 下次低吸喽,看看---交易者简放---的模式 ,自己找找。
出发晴朗

22-02-28 17:59

0
普京要开启打击乌克兰的新模式了——轰炸!“当国际社会一致认为俄罗斯万劫不复的时候,中方这一次大概率要让美帝大吃一惊了。”就是----发展中国家被逼无奈要与发达国家算一算史称三战的总账了。中国大A要红 !好好玩吧, 002865   603606   002738   002003  在疫情之后再一次作为全球的大后方--后盾!!!
xingguoliu

22-02-28 17:50

0
东方电 缆买高了今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