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回撤控制,我认同魔脑老师的说法,短线出手时机,中线资金仓位的安排!这才见
大局与细节!
别老是想谁吃了谁的肉。这种小家子的想法,成不了大器。
股市只有----------------市场和你。做对了,市场奖励你。做错了,市场惩罚你。 魔脑只看TA(-1) 赞(99)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21:5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这贴来看炒手为人是没得说,至于雷才智胜你十倍,我们也就笑笑而过,估计就连雷本人都不会认同的,雷看不起99%的投资者,无论专业还是业余,但对你还是服气的,尽管他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个高人总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那人是牛顿。
一个低人总把自己放在宇宙银河系的最高位置,那人是夜郎!
秦大牛只看TA(-1) 赞(94)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19:31
短线的回撤控制在于控制出手,空仓待机。中长线的回撤控制在于资金管理。OVER~~~~~~~ 魔脑只看TA(-1) 赞(76)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21:36
原创: 牛股人 2014-03-30 18:28 只看该作者(-1)
@职业炒手 炒手说说怎么控制回撤吧,我想这是很多人的通病
市场没有好坏 行情没有好坏。
我们控制不了市场 控制不了行情 ,但能控制住自己。
一切都从自我控制入手。
最近喜欢上了德州扑克 觉得其中的道理和投资相通。
据说华尔街很多投资高手 都很上瘾这个
游戏。
大家没事 可以玩下。 职业炒手只看TA(-1) 赞(68)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18:41
我老婆的一个同事,一个84后的小子,06年开始炒股,不到千元
起步,现在炒到了300我万,
他的特点是形势不好时绝对空仓。今年仅做两股,一个是开元仪器,赚了90%出来,前些天做了一个华星创业赚了15%多出来。现在空仓中。又开始认真选股,等待时机中……这小子还上班,下班还送快递。极冰点6080只看TA(-1) 赞(43)原创于 淘股吧:2014-03-3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