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叭叭 兄,关注一段时间了,十分佩服,有问题请教,
请问兄怎么选股的,只要是主板一进二或注册制首板开合就进吗?有没有什么筛选条件
离火九运: 3月03
日出了一半
通源石油,剩一半持有打板
新华锦,模式内。昨日回测:模式1的票5个:
奇信股份,大肉,盘中摸板;
宁波富邦,大肉,连板;
台海核电,大肉,连板;
瑞和股份,-0.7~~-7.5;
汇金通,0~~2022-03-03 15:26[第477楼 ]引用 @ Ta离火九运只看TA(-1)打赏赞(1)举报原创于 淘股吧:2022-03-04 07:13
@ 艰苦卓绝 兄好,
并不是所有的烂板都能打的,烂板的核心我觉得应该是打在当日分时的弱转强的节点,能抓住这种的话,一般来说吃肉还是大几率的。
肯定是有选股的条件的,一般我是从形态,量能,股性,力度,板块和大盘等去进行筛选的,创首烂的话还要能更准确的把握盘中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