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交易体系。

22-02-27 22:32 2181次浏览
佚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到96章,感触很多,缠师太多太多的边界想法我都太认同了。但是头绪杂乱,一时不知如何说起。只在朋友圈把重要文段标记下来,等待操作变形后复。

自1月5日进券商,到2月11辞职,再到16天后的今天。我的认知和大三初一样在急速生长,可以称之为第二生长期。接触缠师应该一个多月了,缠师于而言意义重大,相见恨晚。就算我今后毫无交易天 赋,缠论依旧是我用心阅读的最优秀的作品之一。缠师的善良依然会影响我一生。
辞职学的第16天,其实并没有悬梁刺股的痛苦,健身和游戏依然在进行,当然游戏时间只限与她的短暂温存,不然孤独会吞噬掉我。松散的阅读也保证了质量,我的阅读天赋是堪忧的。除了缠师的补课贴,每一章都让我倍感充实,也倍感自信。
理论还没有熟透,实操自然 还完全处在萌芽阶段,虽然这周的模拟盘已经开 始盈利,但运气占了一半。对市场节奏一无所知,选股一头雾水。道阻且长。
我的健身之路充斥着贫穷与无知,当然它们大都是成对存在的。无计划的健身是注定失败的,就像我和她们说的那些大话一样,我的进步是微小的,是可笑的。再无计划,只剩悬崖。眼高手低是最可悲的人群。我现在就是这种人,除了眼高一无是处。
今日开贴,是为了摆脱这个臃肿的自己,贫穷的自己。
计划,记录,更正。
如果不愿意消灭欲望,那让身体和金钱配的上你的欲望。而不是只能留在边缘地域做边缘人,一面忍受孤独,一面实践懒惰。悲剧不是平地起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佚言

22-03-23 23:17

0
夜盘的铁矿太过死寂了,而豆粕要活跃的多,以后应该就做螺纹和豆粕了,高活跃度的品种更稳定,铁矿的走势要奇怪的多。
佚言

22-03-23 17:09

0
股票两天的操作盈利5%,油气依旧在分歧,其他板块都无力,政策促进的板块几乎都是一字没有买点,后排不想参与,还是花时间去研究期货。等到大盘回探或油气启动再操作,落袋空仓。
佚言

22-03-23 17:06

0
昨晚操作了一个小时,近10次操作只有两笔亏损,盘整做t已经熟练了很多。
但是在出中枢后的涨跌判断依旧犹豫,今天早午盘的操作盈亏参半,磨盘的时候不敢操作。高频操作必须设置止盈,今天一笔500的空头盈利只因为犹豫了几十秒就拉了回来继续上行,在大级别上是包含并不破坏结构但小级别就无法盈利了,止损止盈的点位判断还要磨练。
佚言

22-03-19 00:25

0
铁矿让我不知所措。面对这种一直在缓涨的趋势我已经不知道如何操作了,时刻都感觉会小转大。我决定明天把铁矿的两年走势过一遍,不然操作不下去了。
佚言

22-03-18 16:53

0
除了交易成功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带来莫大的快乐了。
健身是漫长的,我需要注意训练过度和心情。
穷困的人生是无趣的。
人们大都是喧嚣无聊的。
要加油呀,不然孤独会再次吞没你的。
佚言

22-03-18 16:48

0
专心铁矿后的盈利趋于稳定,但技术缺陷明显,大级别震荡中的小级别趋势判断太过极端化,期货不同于股票,大级别震荡中顶底都很难快上快下,继续学。
佚言

22-03-17 10:24

0
今天期货大亏,昨天预期的构筑中枢并没有形成,早盘直接跳空高开所有的空单全部止损。期货的反复博弈更曲折蜿蜒。
但是趋势还是没有改变,现在的感觉是,在大级别上确定趋势,然后参与小级别的一二三买卖点。现在我只能做一个品种的高频。其他品种最少都是5分钟的,不然很容易搞混,操作失误。
佚言

22-03-16 23:25

0
今天大盘反弹,但日线的底分都还没有,我也没有进场,精力还是在期货上。
今天夜盘豆粕铁矿螺纹都是中枢上沿的下跌,空单都是大盈利,我直接挂了止损过夜单,明天继续下跌趋势是绝大概率,就算构筑中继中枢也依然有盈利。这两天期货的亏盈对心态磨练比股票实在效率高太多。期货的高频交易能最大程度锻炼我的盘感和对缠论的应用。现在回头看我前段时间做的股票已经进步太多了。
继续努力。
佚言

22-03-15 15:21

0
这几天对大盘的预测没有问题,昨天对迪威迅盘整背驰的判断也没有问题,吃到十个点就卖掉了,算是卖飞,但大盘过于无力,不敢长拿。这几天一直在做期货高频,感觉舒服了很多,日内对熟悉节奏帮助很大。
大盘坏的时候谨慎操作。继续熟悉市场。
佚言

22-03-11 15:26

0
不得不感叹模拟盘的重要性,这种走势如果是实盘,我已经亏的不敢操作了。t+1只能用大级别,而目前的走势很难大级别操作,只能等待。所以继续学。开始看期货的实盘教学,试试期货模拟盘。等什么时候能模拟盘稳定盈利了,再实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