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出,一会看一次盘...
恒宝就这么从天到了地,从
顶点下来之后一直觉得当时的位置卖太亏了,结果一路向下...懵逼了,就早上在平盘上方减了1/3的仓,结果剩下的两成仓一直拿到了尾盘,以后真的把落袋为安刻在脑门儿上,今天买教训了。
因为恒宝的天地搞的心态有点崩,下午浙江要炸直接给砸了,按平常的操作,第一次会等封不住再卖的,结果今天想保利润,直接就砸了,看龙虎榜明天浙江应该还会很强,应该是飞了。
昨晚喝了点酒,晚上也没休息好,今天各种原因加在一起导致操作出了问题,有些闹心,天龙明天说啥也会清掉,不等了,占着仓位不干活,辣鸡一只,不然今天早上会顶
实朴检测。
收拾好心情,明天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