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仓,清了
证通电子和
重庆建工之后没再开仓,
恒宝、
美吉姆应该是机会,起码能套利,但是都没去,盘前没做相应计划,盘中有事没想太多就错过了。
今天重庆建工清的利索,证通电子卖的问题不大,本该卖,竞价示弱+开盘下杀太凶,冲高给好的离场位置就走了,实在拿不到上板。
回顾一天盘面,一直在等一个分歧的机会,结果今天东数西算的前排基本就没分歧,好股都大单顶着也没人砸,估计要等明天了。
首都在线不打算去了,创业板的停牌规则还是把空间限制的太死,明天的位置离停牌太近了,但若下杀太狠倒是可以低吸博弈。宁波应该还开不了,后排
美利云、贵广和
佳力图应该可以关注分歧的T字机会。
悦心健康加明天股票池,看给不给T字机会。
另一个就是一号文件,明天
乡村振兴应该会有表现,同时还有对
新基建的刺激,明天多观察前排机会。后排有个
恒锋信息,概念还不错,如果明天放量首板我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