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老师
0
谢谢寨主
0
怎么突然写作业了 不是说要写就要连续吗
0
请教寨主,如何判断到了超跌区域?
0
老师我有个问题,就是您说的x浪反弹(图上标注的绿色x)还会出现吗?
0
谢谢,关注寨主,不迷茫?
0
感谢老师
0
明白
29
3.15日收盘作业1,分时:早盘放量杀跌,出现恐慌盘,反弹有低吸资金进场,但量能不足。中盘多空接近平衡,有抄底资金进场也有割肉资金出局。尾盘,恐慌割肉再度出现,分时表现提示指数已接近超跌区域。2,涨跌停家数:33/137 246/4402 51/35 431/4197情绪进入冰点,等待冰点转折3.资金进出:能源金属 6.5亿 电力行业-24.5亿 化学制药-22.12 银行-21.3资金流出大于流入,但资金流出速率减缓,散户割肉盘导致资金在各个板块均匀流出。4.北上资金:-160.24亿,一个月北上流出-675亿,北上持续出逃,代表对长期趋势不看好。后续需要重点观察大盘反弹时,北上是否重新流入,来预测后期反弹的强弱。5.高度板北大医药 5 新冠 002246 北化股份 3 新冠 603636 南威软件3 电子身份证 600853 龙建股份 2基建 605116 奥锐特2 新冠 600355 腈纶电子2 身份证 300306 远方信息2 身份证 600077 宋都股份2 公告 603056 德邦股份2 公告 601789 宁波建工 6.题材热点:基建 防疫 电子身份证
7.技术分析月线:圆弧顶破位,预期的反弹是针对3200点颈线位的反抽。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绿柱扩大预示着反弹后还有下跌。周线:中短期均线空头,预示着反弹后还有新低,KDJ 中低位死叉向下发散,还有新低。重点看新低后是否背离日线:中长空头,即将行成日线级别的下跌趋势,KDJ低位死叉向下发散,重点看新低后是否背离60分:均线空头,KDJ中位死叉向下发散,MACD小幅背离30分:均线空头,KDJ死叉向下发散,低位钝化,MACD小幅背离,某级别35浪下跌中15分:均线空头,KDJ低位钝化5分:KDJ低位钝化
波浪:3500.29高点下跌的35浪中。时间窗:17号正负一天,23号正负一天结论:指数快速杀跌,进入超跌区域,等待盘口小分时资金推动引发反弹。由于进入17号正负一天的时间敞口,就时间来说有推动价格反弹的动能。但由于波浪结构尚未走完,价格尚未达到预定低点,因此此处依然不是确定的操作机会。
操作策略:由于外盘翻红,上证若高开高走不追,继续空仓。(这种反弹力度很猛,但时间短促,不适合追涨操作)若高开低走,并再创新低后,小仓寻找分时反弹同步共振的新发题材做首板,或寻找前期超跌强势股做超跌反弹。注意:这里是3浪尾,若有反弹也是4反,反弹后还有新低。依然不是绝对低点。操作中务必控制好仓位。
0
现在大概不了以后的事,按图上画的大概是,2023年6月,大概2400—28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