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哎,人生百年,若是连吃都不能随心所欲,活着也没什么乐趣了。
趁着年轻想吃啥就吃啥,等到上了年纪,什么都不能吃了。
2
我这里播出是正常的啊,我今天还自己看了一遍呢。
3
带的N95,这个新冠之所以无法根绝,是因为很多人是无症状感染。
他自己一点反应都没有,你说让他怎么防呢?
但对免疫立差的人就不行,闻到一点身体就难受。
除非全世界同步清零,否则新冠很难消除了
大家想想,那些无症状感染的病人家里的垃圾,就是一个急大的传染源。
0
是不是只有13日和16日的视频?不能播,播一小段就不停的闪,不停的缓冲,播不了!
0
从医学的角度,我觉得尽少吃生鱼片。
0
感觉疫情过一两年应该就温和多了
0
耐住性子 等待周期 哈哈
0
老师好,时间已经是大洋彼岸深夜了,注意休息哦
6
吃了顿日本料理,生鱼片做的不错,其实我更喜欢东京银座的一家料理店,每次去日本,总是去同一家店吃,好想念那家店的海鲜拌饭啊,比米其林的味道好多了。 啥时候能跟以前一样,可以到处跑了啊?
真怀念以前到处吃的日子啊。
看出来了吧,其实寨主就是个大吃货!
0
这么严重啊,戴口罩了没啊。想想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