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补充一句,追求胜率成功的机会要大于追求获利率的成功机会
因为胜率是你自己能够把握的,
获利率是别人给的,
因为龙头到底走多高,你无法把控。
10
太晚了寨主睡觉了,杂七杂八的聊了这么多
是告诉大家,股市很复杂,是人性放大的地方。
稳定盈利才是王道!
各自体会!
13
不做,是因为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
1来,是我欲望不高,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很多时候钱多未必是福。
2来,欲念,总会让人心里杂念丛生,会导致技术变形。
3来,没有任何人敢说百分百的把握股市。你每一单交易即便你过去是90%的胜率,你依然有百分之百失败的风险。
4来,失败就会导致心理严重变形,这个时候如果不停下来整顿,加强心理建设,就会失去了冷静,尤其是想加杠杆翻本的赌徒,
最后会导致不可挽回的后果。
0
寨主好,道与术是一不是二,感恩寨主布道。
1
方向大于努力,确定好方向才能努力,否则越努力就死的越快?方向对了,最起码保不死,在不死的前提下找方法?
0
@女寨主 早睡早起,每天早上慢跑3公里,不求速度配速,每公里跑12-13分钟,但必须要跑起来步幅要小,这样不容易伤到膝盖,用不了多久,感冒、新冠病毒和小病小痛远离你,同时大脑产生多巴胺,能让你每天都精神奕奕。我在慢跑之前经常感冒而且还有慢性鼻炎,原先医保卡里的4万元都刷没了,经过几年的慢跑,再没有出现过感冒和鼻炎复发,现在医保卡又攒下了几万元。债主可以试试:)
0
你不是说过了吗,每年赚到目标了,就不做了,出去玩
8
有道无术,术尚可求也,有术无道,止于术
好好理解这句话。
4
比如你追龙头,追对了,一把翻倍,比如
浙江建投,
追错了,核按钮。
资金账户如同过山车,大起大落。
到年底一看,居然是亏的,全年累死累活,玩个热闹,呵呵。
3
胜率:操作10次 9次成功,8次成功,叫高胜率
获利率:单个票获利极高,比如买进去后翻倍,而其他票都是亏的,综合起来是赚的。
胜率与获利率之间是矛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