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k实盘,想毕业搞个特斯拉
22-02-07 22:29
167次浏览
尾久昭和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尾久昭和町
22-02-10 18:39
0
2.10日,早上
翠微
走的不是很好,28出了29又追回来,是挺韭菜的,看到
恒宝
更强,还乱做,今天起来的是猪肉,刚做股票不到四个月,对周期没有什么理解,也可能因为才21岁,对实业讲故事的能力并不看好,能讲故事的我觉得还是
数字货币
,7800
尾久昭和町
22-02-09 17:01
0
数字太强了,钱少就想着瞎操作,早上加完翠微剩2k,手贱做了煤炭,。
尾久昭和町
22-02-08 10:17
0
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给你一刀,再给你吹吹,再给你一刀,今天早盘打了
翠微
,打了
韩建河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