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字t板作用显而易见

22-02-07 07:46 18117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免责声明

帖子中个股,仅是交流,不作为投资依据,盈亏自负
新一期智能观点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6770 $保利联合(sz002037)$ $东方银星(sh600753)$ $佛慈制药(sz002644)$ $万润科技(sz002654)$ $恒宝股份(sz002104)$

一字t板,首先一个问题,就是9点15分封板资金多,自然 是9点20分封板,到9点25分依然可以封板,这是9点15分,已经有封板的资金,明显的封板资金,才形成的t板的形成,所以从t板的形成看,首先和打板的区别,打板的成功率,不一定比t板的成功率高,但是t板的利润率,可以比打板的利润率明显的高。

短线其实就是投票,短线就是集中的机会,当2板和3板出现t板的时候,4板容易出现,这是阶段性的连板周期,到7板周期,也是从2板t和3板t出现的基础。

从指标看,前期12月14日t板周期,是2板t,那么首板是34万手,实体板,无下影线板, 2板的t周期,导致出现3板4板是一字板,5板是t板,6板是下影线短高开板,7板是大实体板,低开就结束行情,一目了然是2板t导致的7板的周期,5个涨停板的空间,t板是从2板和3板开始的机会,当然失败个股同样是连续一字,没有实体容易出现炸板的现象,还有一种情况,实体少,一字板多,容易出现炸板的现象,4板一字的时候,容易出现炸板,也就是1板是实体,2板3板是一字,4板依然是一字,容易出现炸板的现象。

湖北广电 12月14日实体板,12月15日就是t板周期,因为2个实体板,一个t板周期,形成4板5板是一字板,6板是t板。7板是大实体板,也是7板的周期,因为3板是t板周期,同样可以7板周期,也就是从机会的角度看,t板和打板区别,首先是打板,盘中不一定买不到,第二隔日不一定一字板,但是t板后一字板多,一字板多,就容易再次t板,自然是一次性7板周期,2板t,出现7板周期,是5个涨停板的空间,那么3板t周期,7个涨停板,是4个涨停板的空间,2个股,就是9个板的空间,等于是连续9个一字板的效果,当然高开容易板,板容易高开,等低开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回调的形态。

所谓的t板周期,其实是登高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加速的过程,也就是t周期,其实是上坡的过程,一旦低开,就是下坡的过程,出现2浪新高,毕竟少,多数是一浪就结束周期,一个股,一年出现翻翻的时候都不多,更何况是7个交易日就7板的周期,这样的个股,其实不少,一次性7板周期不少。

但是从见识的角度看,t板周期,可以见多识广,自然有一定的执行力,但是其他的个股,盘中随风飘扬,就像大海的浮萍,自然是随波逐流的,但是t板周期的个股,往往是连板周期的定海神针的,所以这个惯形成,可以抓住t板周期,同时是7板周期的惯。

如果说,一个股,2个股,是偶然的现象,3个股,其实就是举一反三的能力,也就是一种规律的,金牛化工 2021年2月9日是9万手一字板,三板是t板周期,直接4板一字,5板一字,6板是一字t板,也是7板周期,一次性到位的过程,本身是说明一个问题,实体板后不是一字板,就是一字t板,2板还是三板t周期, 都是7板周期的基础,3板t,可以得到4个涨停板的空间,三个股,就是13个板,也就是一个股,等13个板周期,基本太少,但是三个股,累积13个涨停板,这样还是比较的清晰的。

三个股,不说明问题,可以四个股,这样周期股,其实就是不断的寻找,有就抓住,没有就等待机会就可以的,只要是分仓,就有耐心等到的机会。从东方银星 看,20121年5月13日是10万手一字t板,隔日依然是t板周期,。3板和4板是一字板,5板是t板周期。6板是一字周期,7板是高开板,这样还是7板周期,等于是2板t参与,可以5个板的利润空间,四个股,就可以18个涨停板的累积效果,股市这么多年,出现18个涨停板的时候,还是不多的,但是累积四个股,出现18个涨停板,还是可以完成的累积效果。

t板的周期,就是从稀缺性的角度看问题,首先是一板后,一字板开盘,到跌停板,这样的情况基本没有,如果大家认为有的时候,可以举例子就可以的,同样也讲过所谓的断板怎么出现,基本是4板容易出现,还有就是3个涨停板,都是一字的情况下,3板容易炸板,基本形成这样的规律,你不关注的事情,即使有机会不会抓住,但是你长期关注的事情,只要出现机会,就容易抓住的。

t板周期的机会,还是显而易见的,行情不好的时候,反而容易出现这样的t板周期的个股,不是2板,就是3板t周期,即使不7板,出现4板,也是一个板的空间利润,先是看9点15分封板的周期,封板明显的容易出现t周期,9点15分封板的资金,到9点25分封板资金就少些,但是依然是封板,抓住底部的空间,从2板和3板入手就可以的,先下手为强,才是7板周期的开始。

感谢朋友的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

股市简单,抓住t板周期,可以得到想得到的利润,当然t板周期个股个股,不是每天都有,时刻准备着就可以的。今天是过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希望朋友们旗开得胜,如虎添亿、

同样欢迎朋友们,把反向的例子提供,也就是炸板的例子提供,当然仅限一字涨停板开盘的,暂时看,炸板的,第一是连续一字,没有实体的容易炸板,一个实体,3个一字,容易4板一字炸板的。这2个是主要的炸板的现象,4板炸的时候,是换手不充分,三个一字板,三板炸,也是换手不充分的原因。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2-02-07 21:27

1
@寻龙心法 就是买1和卖1的比值
寻龙心法

22-02-07 21:26

0
老师,是买量和卖量之比吗
涨停小板

22-02-07 21:19

0
9点15分做出2个广告效应,第一是价格涨停板广告效应,第二是量比广告效应,剩下时间效应。空间,是前三条都够用,剩下就是空间效应做决策的
涨停小板

22-02-07 21:18

1
股票连板周期,首板周期,其实都是竞价做广告效应,那么广告效应,就是时间早打,不可能竞价20万手封板,到9点25分变成低开的,这样占比是百分10,但是9点15分没有封板资金,到9点25分变成20万手封板资金基本没有的,所以9点15分是广告效应,不是到收盘才广告效应的,第二量是比值,因为你不用量比,。看不出实力的,第三是空间,前期板周期,没有历史,你想出名靠什么,价格无非是9点15分涨停板,就开始广告效应的、
涨停小板

22-02-07 21:16

1
我侧重讲细节,讲目的是执行力的,不是单纯为了讲这个板块是做啥的,啥热点的,因为我是考虑量比,为什么买的多,第二是时间上,为什么先入为主的,第三是空间上,为什么前期板,再次闪亮登场还是为了板周期,量价时空都考虑到的。
涨停小板

22-02-07 21:12

1
我的复盘
更侧重预判和执行力的,到预判就执行力,即使没有执行力,都不要紧,第二天第三天执行,其实一样的
因为一个t周期执行,一个是买的量大于卖出的5倍以上,9点15分,就可以执行力的。
但是不看9点15分,还是什么情况都有的
还有是9点25分首板的比较的执行力的
涨停小板

22-02-07 21:11

1
@青衫白衣 竞价就是看买卖双方的比值的,买的量大,卖的量少,才是量比静态的,不是指标的量比,分解了
涨停小板

22-02-07 21:10

1
@虎气冲天 所谓这样讲的问题,就是2个问题,板周期,高开持续的多,一字板t字板,高开板,就三种的。、
涨停小板

22-02-07 21:10

0
我的复盘,侧重是执行力的理由
大家想一个问题,你复盘100个股,难道做10个吗
肯定不是的
也就是2到4个而已的
但是这2到4个,都涨停板吗
也不是的,但是有百分50以上板周期就够用的
不涨停板不一定亏钱,涨停板的基本赚钱占比百分80以上的、
清风勿扰

22-02-07 21:08

0
感谢老师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