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套近乎,自我感觉和兄还是能对嘴型,挺有缘的,感谢兄也对我慷慨分享!如果可以,希望和兄能交个朋友,不是因为兄悟道了而攀附!只为过去和最近一起走过的日子哈哈哈,当初认识兄我也不知道兄要悟道,就是言语间感觉投契所以一直关注着,
入市到入淘股吧,我投入和失去的太多,其实我也不是无一技之长,我是做外贸出口的,不过玩了股票,专心投入金钱和精力后,迟迟不能做好,挫败感很强,也对其他事情提不起兴趣,失去生活的热爱那样,因为在股票的挫败,工作也提不起激情,但是目前也不能继续无休止玩股票,要把放下的工作重新干起来,因为需要积累本金了。。。
回顾这几年的金钱精力投入而不成功,现在真的处于人生低谷了,这几年现实生活也不会和别人提股票,网络上也没结识网友,,,现实生活圈子变小,网络也没朋友。连自我感觉最能聊的你也不来了。。。唉,人生低谷,兄能否做我贵人,收我为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