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42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11-28 20:34

0
在中油不破位之前继续潜伏中阿,去弱留强,期待板块爆发的那一天
红色牵牛

22-11-28 12:08

0
LZ审美能力还是一如继往的强!!
狼道非常道

22-11-28 10:52

0
炒老师作业哈哈 还是可以
丶随意

22-11-28 10:20

1
越来越不自信,越来越不果断了,所以最近老亏钱

早上也被大盘还有a50吓住了,贝肯开盘还可以但是没觉得超预期,一直盯着它,对中油一直没关注,按理说中油才我最喜欢的标啊,喜欢底吸远远高于追高啊。
还有一点就是昨天定好的标,其实内心完全没有倾向于中油,中军涨幅小,而且中油市值还那么大
丶随意

22-11-28 09:55

0
4.40买入华峰超纤,因为感觉比新晨强
狼道非常道

22-11-28 09:13

0
医药不看么
丶随意

22-11-27 20:45

4
被隔离七天了,每天晚上买两次足彩,串起三场,基本全跪,每天看球带娃

最近亏麻了,搏地产回流等了三四天割了走了,这两天就开始回流了,跑去搏医药回流结果也没回,周五从中油资金尾盘竞价走人空仓

下周重点继续关注中阿等会,这个时间节点还是有可能起来一波的小热点。

中军,海联,中油,中字头,个人倾向中油,前两天走势也能说明,在仁东,贝肯冲高回落依旧红盘,板块绝对中军,题材正还叠加最近大火中字头。

先锋贝肯跟仁东,明天竞价超预期优先考虑贝肯,仁东周五的天量,还有在数字货币跨境支付板块地位也没有贝肯在石油板块中高

套利创业板的华峰,新晨,个人倾向新晨,跨境板块中辨识度高

周五虽然拿着中军中油,但是考虑到仁东,贝肯二板都没有,考虑到周一如果有超预期的开盘可以参与,板块回调也可以底吸,但是看有很多人在吹中阿了,明天有可能会有冲天炮,看竞价吧,超预期优先考虑贝肯,板块回调考虑中军中油,新晨
都萌萌

22-11-26 10:41

0
随意老兄最近好吗?,为何不更新信息了?
陪你到天亮

22-11-19 17:46

0
咋不更新了
rad666666

22-11-19 13:57

0
信雅达,东港这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