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38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07-05 11:07

1
觉得尾盘或者下午关税会有拉升预期,毕竟拜登这周随时会宣布
丶随意

22-07-05 11:04

2
昨晚感觉雅艺科技的股性比欧圣电气,久其股份都好,题材也正,所以选雅艺,看收盘吧
丶随意

22-07-05 11:02

1
易成新能两次冲板不封,走了,切换到雅艺科技
wawlh22

22-07-05 10:21

0
昨天跟了易成新能,早盘竞价加仓,吃了大肉,多谢兄的好票。
欢乐马岸

22-07-05 09:39

0
牛,抓住只牛股
丶随意

22-07-05 00:05

3
明天关注关税概念
丶随意

22-07-04 11:44

9
网点里面辣鸡网络

竞价国机直接走人,昨天搏消息得人都没,周末也没消息,我怕今天被核

早上底吸易成新能,点开购买竟然网络读取不了多少股,买不了,退出去再进才能买,一来一回浪费7,8秒,导致4.98买时候只成交了一半

还有一半本想买道恩,但是分仓令我焦虑,又追高补进易成新能了

网点柜台里面几乎全封闭,4g网络辣鸡得不行,还要办业务,我他妈条件够艰苦了,我还能赚钱,我要自信起来,我这么牛比,爬起来继续干啊,艹
蠡园轩

22-07-04 11:11

0
坐等更新
两小猫猫

22-07-04 10:16

0
坐等更新
红色牵牛

22-07-01 13:50

0
我也喜欢做300,感觉可以更从容些,可以参照主板,有反应空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