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31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wwqw

22-07-06 15:46

0
大哥看来你也是银行的啊
炒股2017

22-07-06 15:36

0
上了龙头,主要是觉得题材的时间点很好,发酵。看吧里都是上巨轮赣能的高手,赚不到这种钱。
丶随意

22-07-06 15:20

2
今天跟昨天预判的一样,大盘顶不住了,释放了风险也好

下午也跟预判一样,确实很多外贸股异动冲板,尤其是纺织服装

可惜没有我的份,持有雅艺未动
甜中有你

22-07-06 13:33

0
不知道高乐今天是跟机器人还是?下午龙头上板,有了板块协同,暂时看高乐是龙头,个人觉得这个可能是目前不明朗的暗线,但是题材有想象力,看好,早上已经低吸龙头,哈哈,还是谢谢你的思路,早上比较犹豫高乐到底跟谁,
临望深渊

22-07-06 13:31

0
有300的票吗,雅艺还拿着?欧圣叠加机器人
丶随意

22-07-06 13:21

0
上海三毛也拉升

3个300的跟尾狗,出击
丶随意

22-07-06 13:20

0
刚说完龙头股份就封板
丶随意

22-07-06 13:14

0
外贸股尾盘下午会有赌消息得人来吗?
蠡园轩

22-07-06 10:36

0
强的是高乐和欧圣?
奇迹无双

22-07-06 10:32

0
索普还在出货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