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09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往后余生牛

22-07-27 16:54

0
跟着老哥躺了3个点,去旅游了,因为自己要去旅游,下午来个报销
丶随意

22-07-27 15:03

4
联创没动,符合预判,继续躺着
蠡园轩

22-07-27 10:14

1
还是联创最强
丶随意

22-07-26 22:42

5
都萌萌

22-07-26 14:44

0
@丶随意 因为你想挣这个放量拉升的钱呀
丶随意

22-07-26 14:42

0
割割割啊
小小入市姑娘

22-07-26 14:27

0
600363  要么明天行 要么再调几天
也可能继续下
蠡园轩

22-07-26 14:25

0
万一明天联创又行了呢
丶随意

22-07-26 14:16

0
宜安科技 深水了,我没进
嘉寓股份 反包了,我没进
道恩股份 箱体也稳住了,我没进

联创没放量啊,没拉升啊,为什么我进了,我是不是蠢,预判三个都对了我没进,非进唯一一个不对的
丶随意

22-07-26 14:14

1
宜安科技深水了,我没进
嘉寓股份反包了,我没进
道恩股份箱体也稳住了,我没进

联创没放量啊,没拉升啊,为什么我进了,我是不是蠢,预判三个都对了我没进,非进唯一一个不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