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406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参宝宝

22-08-03 22:43

0
楼主,你的新大陆是怎么忍住没割肉的,我还以为你要亏不少
小小入市姑娘

22-08-03 17:50

0
不排除芯片半导体 是补涨 明天冲就结束了
丶随意

22-08-03 17:30

2
这周后面不好过了,除了跟事件相关的股,管住手,管不住就干事件相关的芯片半导体军工之类的
莫失莫忘2018

22-08-03 13:51

0
随意兄,神一般的预判,可以全职了
妙喜V

22-08-03 13:44

0
我觉得兄的预判思路很正确
丶随意

22-08-03 12:05

2
预判完美,操作辣鸡

天和早上果然被核了五个点,结果没吸,我简直是菜比中的菜比,昨天信誓旦旦的计划白做了

3个点卖飞新大陆,呵呵,简直6

吸了芯片,军工没机会了,只能干芯片了,逻辑就是跟美国搞翻了
wawlh22

22-08-03 09:01

0
随意兄,中海达不错,前期洗盘也到位。挖了两次坑,又走主升的可能。
丶随意

22-08-03 00:05

4
军工如果明天低开必须要干,难道军工会成为8月份主线?找一最高板梭哈?最高板明天也不可能开一字

这个预判想执行风险还是太大了,毕竟是全仓,如果明天低开风险小些还是值得一干
丶随意

22-08-02 23:47

1
不管怂成什么样子,今天把军工拉了关注再说,深水还是可以捞的,钱捐了没打成
都萌萌

22-08-02 13:43

0
真利空啊,资本最害怕不确定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