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81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09-04 20:20

0
板块如果走成小主线肯定起得来啊
wawlh22

22-09-03 20:16

0
兄怎么看天银机电。这一波会不会起来?
韭逝宜升

22-09-02 19:24

0
可惜了,卖了主线
都萌萌

22-09-02 19:15

0
北斗报文芯片逻辑为什么硬啊,也不装备每个手机啊,主要在偏僻没信号的地方用
guadagong

22-09-02 17:25

0
兄太准了,请收下我的膝盖
努力抓牛骨

22-09-02 17:22

0
大佬 你咋这么牛
丶随意

22-09-02 17:20

1
向上捅破天的技术,实锤了,我这回真的是卖飞了,今天吃了个板也不开心,日了狗
红色牵牛

22-09-02 14:16

0
周三想进华力创通的(我还是喜欢300),周四看这么弱估计一时起不来,今天就爆了。
丶随意

22-09-02 11:36

4

大盘回暖果然卫星板块就是先锋,只是回暖晚了二三四天而已

声光电科涨停在板块中算弱了,我关注的已经有几个涨停了,还在后面磨蹭,6个点我都想卖了,后来涨停封单减少时候就砸了,哎,这回真是卫星全面高潮了,如果成为主线也没我份了,第一天就跑路了。。。

出来直接买了濮阳惠成,计划好的,本来就是计划做完卫星就回濮阳,没想到卫星我射这么早
红色牵牛

22-09-02 11:13

0
恭喜楼主!沾点喜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