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慢慢回暖了,冰点期好像过去了,假如市场放量反弹一波,只是假如,市场会选哪个方向呢?
大储?没炒两天,龙头智光不提了,有过买入计划,结果直接走a,倒是盛弘我看很强,个人很喜欢
卫星?周五二十多个板,结果今天。。。最近氛围太差了,没资金敢去接,资金兑现欲望也强,算是是个新题材,历来炒新不炒旧,我个人也倾向这个板块,但是又临近事件明牌日期,怕低于预期啊
化工?今天算是基本没动,欧洲能源全是炒石油
天然气,炒得很直接,欧洲能源危机,化工受益确实没问题,只是这个逻辑并没有石油天气汽真么明显,但是逻辑自认为是没有问题,逻辑领先市场也是经常有的事,会从石油天气轮动到化工吗?
芯片,消息刺激没得说,板块体量大,尤其创业板这段时间都快跌炸了,有消息有体量,大盘如果放量反弹就算板块不领涨也不会弱
虚拟现实,基本上已经企稳了,还有三利普,
联合光电趋势都没坏
能源,今天石油天然气,会不会像卫星一样,这板块我没有关注
其他板块基本没关注了,还有些有硬逻辑的个股,最好是先于大盘企稳的,这些在大盘反弹肯定会有不错的跟涨,有的话大家说说,我就差一波回满血了
假如,只是假如,大盘放量反弹一波会选哪个板块?大家都可以说说,只要抓准这波反弹我的血就回满了,前提是这两天有大反弹,如果盘面还像这两三天一样,要反不反,我怕还得砸